救护车被撞翻 众人合力将患者救出

|2021-07-08 18:44:49|浏览:42

7月7日,辽宁大连发生了一起出租车与救护车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救护车被撞翻,现场散有事故碎片。事故发生后,数名外卖员丢下了手上的外卖和路过的市民合力将救护车抬起,救出了车内患者。一名参与了救援的市民表示,当时一辆出租车左转,把救护车撞翻了。救护车里面有个患者,夹在担架和车窗中间。周围的人迅速反应,一起将救护车给抬起来,用时不到一分钟。

快讯详情

7月7日,辽宁大连发生了一起出租车与救护车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救护车被撞翻,现场散有事故碎片。事故发生后,数名外卖员丢下了手上的外卖和路过的市民合力将救护车抬起,救出了车内患者。

一名参与了救援的市民称,当时有一辆出租车左转,把救护车撞翻了。救护车里面有个患者,夹在担架和车窗中间。周围的人迅速反应,一起将救护车给抬起来,用时不到一分钟。

新不了情
07-08 18: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