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跑到交警队卖驾照分 警察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

|2021-07-08 18:34:02|浏览:84

近年来,买卖驾驶证分的事件层出不穷,但其实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并不可取。近日,四川自贡有一位司机卖分竟然卖到了交警队。据了解,这位司机全程非常的淡定,看起来像根本不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他将自己的驾驶证拿给交警,并从容不迫地说出自己的诉求,说想要把驾驶证上的份卖了。最终,警察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交警提示:买卖道路交通违法记分分值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对“买分卖分”中涉及的买分人和中介人员,并予以相关处罚。

快讯详情

近年来,买卖驾驶证分的事件层出不穷,但其实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并不可取。近日,四川自贡有一位司机卖分竟然卖到了交警队。

据了解,这位司机全程非常的淡定,看起来像根本不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他将自己的驾驶证拿给交警,并从容不迫地说出自己的诉求,说想要把驾驶证上的份卖了。最终,警察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交警提示:买卖道路交通违法记分分值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对“买分卖分”中涉及的买分人和中介人员,并予以相关处罚。

lemon tree
07-08 18: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