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示爱被拒强行挂女子车上 交警对双方进行教育批评

|2021-07-08 18:07:59|浏览:67

近日,福建莆田一男子在雨中骑行还对着一名开车的女司机示爱。该男子示爱被拒后,为了留住女子他竟一路骑车狂追,甚至还强行将自己挂到了女司机的车上,并不断踹车窗摇晃车子。高速路口的交警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将其拦下,并对该男子和女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罚款。另外,交警还对该男子进行了心理疏导。事后男子表示,自己当天太冲动了,脑袋很懵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快讯详情

近日,福建莆田一男子在雨中骑行还对着一名开车的女司机示爱。该男子示爱被拒后,为了留住女子他竟一路骑车狂追,甚至还强行将自己挂到了女司机的车上,并不断踹车窗摇晃车子。

高速路口的交警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将其拦下,并对该男子和女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罚款。另外,交警还对该男子进行了心理疏导。事后男子表示,自己当天太冲动了,脑袋很懵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等那么一天
07-08 18: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