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偷拿100元被父母揪进派出所 民警对双方进行教育

|2021-07-07 18:14:49|浏览:70

6月29日傍晚,江苏南通一对夫妻拉着一个十多岁的孩子到派出所,要求把他抓起来。民警了解后得知,男孩是这对夫妇的儿子,因为去同学家玩偷拿了父母100块钱,父母在生气之下,就把他领到了派出所,想用警察抓人来吓孩子。而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教育,小男孩向父母承认了错误,得到了父母的原谅,并约定了做家务去换零花钱这样的协议。

快讯详情

6月29日傍晚,江苏南通一对夫妻拉着一个十多岁的孩子到派出所,要求把他抓起来。民警了解后得知,男孩是这对夫妇的儿子,因为去同学家玩偷拿了父母100块钱。父母在生气之下,就把他领到了派出所,想用警察抓人来吓孩子。

而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教育,小男孩向父母承认了错误,得到了父母的原谅,并约定了做家务去换零花钱这样的协议。

傲丑丑
07-07 18: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