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抓69名情感挽回大师 涉案金额达700余万元

|2021-07-07 17:19:02|浏览:88

近来有一犯罪团伙打着专业情感咨询机构的旗号,利用话术诱骗受害者购买“情感挽回服务”,以此骗取被害人大量钱财。通过上海警方的侦查,共抓获了69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手机180余部,初步查实涉及全国各地的案件500余起,涉案金额700余万元。从警方已经初步查实的案件来看,被骗的受害人遍布全国各地,其中20至30岁男性受骗者居多,最小被害人年仅17岁,被骗金额最多为12万元。目前,有55名犯罪嫌疑人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另外1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快讯详情

近来有一犯罪团伙打着专业情感咨询机构的旗号,利用话术诱骗受害者购买“情感挽回服务”,以此骗取被害人大量钱财。通过上海警方的侦查,共抓获了69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手机180余部,初步查实涉及全国各地的案件500余起,涉案金额700余万元。

从警方已经初步查实的案件来看,被骗的受害人遍布全国各地,其中20至30岁男性受骗者居多,最小被害人年仅17岁,被骗金额最多为12万元。目前,有55名犯罪嫌疑人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另外1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小帽子
07-07 17: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