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花10年积蓄住毛坯房 当事人回应

|2021-07-07 16:53:49|浏览:44

近日,江苏泰州一95后女孩工作10年攒28万买房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据悉,女孩买了一套120平三室两厅两卫的大房子,付完首付后,就直接住进了还未装修的毛坯房。7月6日,网名为“莉娜ms”的网友发文称自己为新闻中的女孩,并回应了相关消息。女孩表示,她家当地有点重男轻女,只管儿子不管女儿,她从小就比较独立,觉得嫁人结婚没有那么可靠,不能给自己多少安全感。而房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离开自己,住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会非常踏实,非常有安全感。据女孩说,她很早就出来打工了,那时候家里也比较困难,哥哥要读书,顾不上她,她14岁小学没毕业就出来工作了,一直在外,经常换工作,没有一个固定的地方,特别没有安全感。尤其在经历了几次失败的恋情后,这坚定了她义无反顾买房的想法,因为她觉得另一半没那么可靠,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快讯详情

近日,江苏泰州一95后女孩工作10年攒28万买房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据悉,女孩买了一套120平三室两厅两卫的大房子,付完首付后,就直接住进了还未装修的毛坯房。

7月6日,网名为“莉娜ms”的网友发文称自己为新闻中的女孩,并回应了相关消息。女孩表示,她家当地有点重男轻女,只管儿子不管女儿,她从小就比较独立,觉得嫁人结婚没有那么可靠,不能给自己多少安全感。而房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离开自己,住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会非常踏实,非常有安全感。

据女孩说,她很早就出来打工了,那时候家里也比较困难,哥哥要读书,顾不上她,她14岁小学没毕业就出来工作了,一直在外,经常换工作,没有一个固定的地方,特别没有安全感。尤其在经历了几次失败的恋情后,更加坚定了她义无反顾买房的想法,因为她觉得另一半没那么可靠,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Lady papa
07-07 16: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