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隔空吼退5楼爬窗男童 极大可能的避免了一场意外

|2021-07-06 17:50:55|浏览:87

7月4日,湖北宜昌一小男孩从5楼窗户爬出被好心男子吼回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当事人钟先生称,当时看到小朋友在五楼从窗户爬进去,还探出身子来,看着很危险,所以他就大声把他吼了回去。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出,小男孩当时的处境确实非常危险,如果没有钟先生的一生吼叫,发生意外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希望社会上能有越来越多像钟先生这样热心善良的人!

快讯详情

7月4日,湖北宜昌一小男孩从5楼窗户爬出被好心男子吼回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当事人钟先生称,当时看到小朋友从五楼窗户爬进去,还探出身子来,看着很危险,所以他就大声把他吼了回去。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出,小男孩当时的处境确实非常危险,如果没有钟先生的一生吼叫,发生意外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希望社会上能有越来越多像钟先生这样热心善良的人!

余温
07-06 17: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