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落水 81岁老人跳水救人

|2021-07-06 17:30:55|浏览:54

近日,贵州盘州某公园水域,一名4岁的小男孩和其姐姐在湖边玩,结果男孩不小心掉进了湖水中,男孩的姐姐大声地向周围呼救。当时,在周围的市民听到呼救之后,纷纷跑过来帮忙。但大多都是不会游泳的人,大家都不敢下水。有一名不会游泳的男生跳进了湖里,他只能站在湖水中身体前倾着用手去够落水男孩,但因距离太远够不着,有市民就把伞扔了下去,试图让男生用伞去够他,但还是够不到,男生一用力反而还把孩子推远了。随后,一位81岁的老人纵身一跃跳入湖中,一把拽住了孩子。市民朱先生担心老人会体力不支,看到其下水之后也一头扎入湖中,游到老人身后,此时老人也在慢慢在往岸边移动,朱先生跟在老人身后,并且用手臂围护着老人和孩子二人安全上岸。老人抱着孩子上岸之后,围观的市民帮忙拨打了救护车的电话,还有市民帮助孩子进行心肺复苏。在大家的帮助之下,男孩没有生命危险,苏醒了过来。

快讯详情

近日,贵州盘州某公园水域,一名4岁的小男孩和其姐姐在湖边玩,结果男孩不小心掉进了湖水中,男孩的姐姐大声地向周围呼救。当时,在周围的市民听到呼救之后,纷纷跑过来帮忙。但大多都是不会游泳的人,大家都不敢下水。有一名不会游泳的男生跳进了湖里,他只能站在湖水中身体前倾着用手去够落水男孩,但因距离太远够不着,有市民就把伞扔了下去,试图让男生用伞去够他,但还是够不到,男生一用力反而还把孩子推远了。

随后,一位81岁的老人纵身一跃跳入湖中,一把拽住了孩子。市民朱先生担心老人会体力不支,看到其下水之后也一头扎入湖中,游到老人身后,此时老人也在慢慢在往岸边移动,朱先生跟在老人身后,并且用手臂围护着老人和孩子二人安全上岸。

老人抱着孩子上岸之后,围观的市民帮忙拨打了救护车的电话,还有市民帮助孩子进行心肺复苏。在大家的帮助之下,男孩没有生命危险,苏醒了过来。

雯熙
07-06 17: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