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男生毕业礼哭着感谢父母 称没有父母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2021-07-06 17:09:20|浏览:32

近日,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六年级举行毕业典礼,毕业的孩子们都收到了一封来自家长的信。收到信后,有学生欢笑,有学生沉默,不少学生感动落泪。其中,就有一名男孩子含着泪感谢父母。学校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家长写信这个方式给孩子们留下难忘的记忆,拉近孩子们与家长内心的距离,会让孩子们对父母有一种回报以及感恩之情。

快讯详情

近日,陕西某小学六年级举行毕业典礼,毕业的孩子们都收到了一封来自家长的信。收到信后,有学生欢笑,有学生沉默,不少学生感动落泪。其中,就有一男生看完信哭着感谢父母,称“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学校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家长写信这个方式给孩子们留下难忘的记忆,拉近孩子们与家长内心的距离,会让孩子们对父母有一种回报以及感恩之情,想通过这种方式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

kiffy
07-06 17: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