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87岁老人自费40万环游世界 去过五大洲27个国家

|2021-07-06 16:18:17|浏览:72

近日,长沙老人易久藩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讨论,据了解,这位老人被称为 长沙徐霞客 “,他从 60 岁开始旅行至 87 岁,去过五大洲 27 个国家,结交了上千朋友。老人将在全世界旅行的万余张照片张贴在客厅四周,打造成展示厅,同时将记录下来的旅游行迹视频,制作了150 多张光碟 ,还做了行程总结。老人还表示自己旅游27年用去资金40多万,都是自己赚的钱。

快讯详情

近日,长沙老人易久藩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讨论。据了解,这位老人被称为"长沙徐霞客“,他从60岁开始旅行至87岁,去过五大洲27个国家,结交了上千朋友。

老人将在全世界旅行的万余张照片张贴在客厅四周,打造成展示厅,同时将记录下来的旅游行迹视频制作了150多张光碟,还做了行程总结。老人还表示自己旅游27年用去资金40多万,都是自己赚的钱。

孙小欣
07-06 16: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