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顺从“鬼压床”的感觉睡去,会发生什么事?

|2019-10-19 10:53:29|浏览:48

快讯详情

睡觉是我们都要做的一件事,但在睡觉的时候,你有没有鬼压床的经历,有很多的人不理解鬼压床是怎么回事,主要就是指人已经是处于清醒的一种状态了,但是身体以及大脑还是处于一种睡觉的状态,我们把这样的情况称之为鬼压床。

这也是因为人们在经历鬼压床的时候,身体无法动弹,只是意识上比较清醒,感觉上就鬼趴在身上一样,在医学上我们把这种症状叫作睡眠瘫痪症。

人们在经历鬼压床的时候,身体无法动弹,只是意识上比较清醒,感觉上就鬼趴在身上一样,在医学上我们把这种症状叫作睡眠瘫痪症。

有的人说,发生了鬼压床是不是正常的呢?

实际上,人的一生当中也不会发生几次这样的症状,一般情况下,会发生1次或者是1次以上的经历,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因为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心理现象,更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些不利的影响。

只不过当发生的时候,人们会感觉很可怕,那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呢?

首先,当发生鬼压床的时候,我们要摆正心态,做好轻松的去应对,如感觉身体已经有一点点颤抖的时候,就强迫自己醒过来,或者是有一些声音,哪怕是一些细小的声音,只要你能够听到,那么睡眠瘫患者也会因为这些外界的因素,从而消失。

如果发生了,也要告诉自己要放轻松,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这样做的目的也可以减少你的害怕感。

其次,大家还需要做的是保证自己充足的睡眠,2016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我们:对于正常的成年人来说,每天要睡够7-8个小时,而对于一些特殊的人群,如婴幼儿这些人群,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延长睡眠。

且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就是,在保证充足睡觉的条件下,一定要作息规律,如果你的睡眠习惯总是不定时的。

比如说你想睡觉的时候就睡觉,不想睡觉的时候就不睡觉,这样拼凑起来的8个小时,也是一种不健康的做法,不仅会破话我们机体当中的生物钟,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鬼压床的概率。

在经历“鬼压床”这样的情形后,很难有人能够顺着麻木感觉睡着,如果真的睡着了,也就是醒来以后会非常疲惫,胳膊、腿都有酸痛感觉。

如果顺从“鬼压床”的感觉睡去,会发生什么事?不会发生什么事,会继续睡着然后自然醒来。

水晶女孩
10-19 10: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