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里到底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巨大神秘圆盘,疑似坠落的飞碟!

|2019-10-18 13:53:26|浏览:63

海洋面积占地球的70%以上,海水中遍布浮游植物,总体数量十分庞大,光合作用产生的氧气也占到全年全球氧气产量的70%,同时会消耗大量的二氧化碳,海洋的存在对全球气候都有重要的调节作用。在四大洋广阔海面形成的气旋,虽然会造成一些破坏,但也向陆地输送丰沛的水汽。而地球历史上有几次物种大灭绝都与海洋有关,这是可怕之一。

快讯详情

其实人类对海洋的认识和研究不超过5%,恐怕很多人对这个数字都感到惊讶,但是不要惊讶因为这就是事实。

海洋跟宇宙一样,未解之谜真的太多了,飞机、轮船如果在海上失踪了基本上很少能找得到,海洋就是这样一个神秘的地方。

咱们今天不讲找不到什么的事情,我们讲一讲找到点什么的事情。

那到底找到了什么呢,大家接着往下看。

找到的这个东西位于波罗的海,波罗的海位于中欧和西欧之间,周围有瑞典,芬兰,波兰等等这些国家。

波罗的海终年大风大浪又气候寒冷,自古以来有很多船在这沉没,沉船那么多宝藏自然也就少不了,这就吸引很很多“宝藏猎人“到这边去寻宝。

2001年6月份的时候有个叫Ocean X 的寻宝小队,他们在波罗的海的一片海域用声纳探测来寻找海底的沉船宝藏,结果在海底找到了一个特别神奇的东西。

因为他们探测的海底是相对平坦的,突然间发现了一个像树墩的东西,经过仔细辨别发现是一个圆盘,圆盘直径61米,有一定的厚度大约8米,他们觉得这也不像沉船,也不像飞机。

直径60米也就差不多跟我们正常坐的飞机波音747差不多大了,怎么看那圆盘都不像是自然形成的东西,弧线特别完美,边上也特别光滑。

当时船上的有些人就说这是不是飞碟呀,当时怪奇菌看到这个东西第一眼也是认为这是个飞碟,不知道你们认为是什么。

而且好多人说这东西怎么看着像星球大战里的”千年隼号“,千年隼号是星球大战里最有名的一架宇宙飞船,千年隼号在电影中的设定,直径26米,而这个石盘60米,整整大了一号。

这个圆盘位于海面下90米的地方,读到这里大家肯定会想:这么浅赶快下去看一看不就知道是什么了么,但是很遗憾他们发现这个东西的时候正好是傍晚,船没油了,于是他们就回港了。

很快这个消息就传出去了,有很多媒体就知道了这件事就来采访Ocean X 小队,Ocean X 就把声纳的照片给记者看,记者一看就马上写成文章登报了,结果全世界好多的人就都开始关注这件事了。

很多人说这东西怎么看都像是一个飞碟或飞船,当时发现这个东西的Ocean X 队员想到自己可能成为某个伟大物体的发现者,都有点小兴奋。

但是马上就有一位地质学家给他们浇了一盆冷水,这位地质学家说这一看就是自然形成的,在波罗的海的海底有很多地方能生成天然气,气体喷出就会鼓出一些气泡,这些气泡就会带动周围的沙子,长年如此就会在边上形成一块圆形区域。

虽然这个地质学奖这样说了,但是Ocean X 小队的人并不是这样想的,他们觉得这地质学家根本没看他们的声纳图,这个东西怎么看都不像气泡掀动泥沙形成的,而且还这么大。

于是他们决定下去看一看,因为那块区域环境不好,潜水员下去有点危险,所以他们决定先用潜水器下去看看情况。

但是当他们放下去的潜水器靠近这个圆盘的时候,潜水器突然失灵了,他们就把潜水器回收上来,突然发现船上的电子设备也都失灵了,他们就想先把船开回港看看怎么回事,他们的船本来在圆盘的正上方,在船离开圆盘200米左右的时候所有的设备就都恢复了。

但是船一回来就又失灵了,好像有什么东西发出一种类似于磁场一样的干扰,Ocean X 的队员一看机器都不能用了,那只好派人直接下去了。

当时船上有个专业的潜水员,潜水员带着专业的水下头灯就下去了,他潜了一会看到了个那石盘物体,于是他拿出工具想弄下来一块石头上去看看到底是什么。

诡异的是,他刚开始凿,头灯突然间就灭了然后氧气管也不吸不到氧气,船上的人感觉潜水员好像有状况,于是赶紧把他拉了上来。

过了好一会他们决定再下去一次,好在这次一切都相对顺利,潜水员带了一块石盘上的“石头“回来。

Ocean X 拿到“石头“后拍了张照片发到了网上,有好多人看了都奇怪这是什么。

然后地质学家又说话了,地质学家说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这一看就是火山岩,但是立马有人反驳说,离那里最近的火山也有800公里。

地质学家说,以前波罗的海都是冰川,火山岩就被冻在冰里面,这冰就顺着冰河飘到了这个地方,冰化了,然后冰里的石头就掉在这里了。

在网上争论不休的时候,这块石头被拿去实验室做成分分析了,分析结果一出来所有的人都傻眼了。

首先这块石头并不是火山岩,而且这块石头里含有大量的铁、钛、和錳,这个“石盘”与其说是块石头不如说是块金属。

研究人员根据这个东西的成分判断,它绝对不是自然生成的东西,而是一块“造物“,但是,是不是人造的就不好说了。

因为对成分的分析这个东西的生成年代应该在14万年以前。

分析报告一出来地质学家们不说话了,出来一个历史学家。据他说在美苏冷战期间美国在波罗的海投放了很多的潜水艇探测器,就是为了监视苏联潜水艇,这个探测器可以让电子设备失灵,这会不会是探测器。

但是说这个猜想的历史学家忽略了这个神秘物体的生成年代。

后来Ocean X 小队 又拍了很多的声纳照片,他们又有了另外惊人的发现,就是这个神秘圆盘后面还托出个“尾巴“,也就是还拖出来一个轨迹

这个轨迹特别的长,有4公里长,他们顺着这条轨迹往源头找,找到了源头后又看到了另一条轨迹。

他们顺着新找到的轨迹又往回找,结果发现了另一个圆盘,两个圆盘相距大约200米。

Ocean X 小队一看到这第二个圆盘就断定这肯定是个ufo,因为这两个圆盘原先应该是摞在一起是一体的,可能是从天而降在落地的瞬间摔成了两个,然后顺着不同的轨迹滑了出去。

他们把这个事情传到了网络,没几天一个瑞典的记者说他想起来一件事,他以前采访过一个瑞典飞行员。

据飞行员所说在 1977年6月份的时候他在波罗的海上执行飞行任务,突然地面上的塔台联络他,告诉他雷达上显示在他的飞机东面有个不明物体,让他过去看看什么情况。

这位飞行员飞过去看到了一个不明的东西“停“在半空中,不是在飞,是悬停在那,他拉动飞机想飞过去看看,然后那神秘物体立马从离海面300多米的地方垂直攀爬到了最少离海面10000米左右的地方,然后消失在他的视线中,他从没看过飞这么快的物体。

这个记者说,莫非这个海底的神秘石盘就是1977年飞行员看到的不明物体?

巧的是,一位船长表示1982年他驾驶一艘从波兰出发的货船也看到过一个不明物体,悬停在离他船大约50米的位置,那个物体跟他的货船差不多大,应该在五六十米的样子。

当时船上很多人都看到了,他上了岸还画了示意图给岸上的人看。

Ocean X 小队看到这些消息后就想把两个石盘捞上来,但是财力人力不够,于是他们联系上了瑞典军方。

军方一听立马把他们的请求拒绝了,还安排了一艘船天天在附近海域监视他们。

Ocean X 小队一看没人帮他们,于是自己加派了几个潜水员,离石盘很远就开始下水,一点点的过去研究,因为波罗的海环境很不好,每年只有6月份能平静点,其他时间都是大风大浪,根本没法水下作业,所以探索的特别特别慢。

所以到了现在17年了,还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但是对这个东西的全貌,知道的越来越多了,他们发现这圆盘上有一些沟壑,且这些沟壑都是直线的。

有一些研究亚特兰蒂斯文明的人看到了这些沟壑说这是亚特兰蒂斯文,翻译过来的英文是“Jupiter The One“(木星一号?)有可能是这艘飞船的名字。

最后说一下,因为这物体是Ocean X 找到的 所以这东西的归属权是属于Ocean X 小队的,不存在上交国家的情况哦!

.深蓝 ò﹖
10-18 13: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