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3岁女孩哭闹被母亲挂阳台外 从阳台摔落死亡

|2021-06-11 18:27:49|浏览:55

最近,俄罗斯一名23岁的女子因涉嫌谋杀3岁女儿而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Anna醉酒回家后,因女儿哭闹,将其挂在六楼阳台外惩罚。根据相关的监控视频显示,小女孩被挂在阳台后一直在尖叫,随后小女孩的衣服撕裂,从六楼阳台摔落身亡。有邻居表示,该女子一开始还谎称是小女孩自己爬上的阳台。据悉,目前该女子因涉嫌谋杀未成年人而被拘留,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最高21年的监禁。

快讯详情

最近,俄罗斯一名23岁的女子因涉嫌谋杀3岁女儿而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Anna醉酒回家后,因女儿哭闹,将其挂在六楼阳台外惩罚。根据相关的监控视频显示,小女孩被挂在阳台后一直在尖叫,随后小女孩的衣服撕裂,从六楼阳台摔落身亡。有邻居表示,该女子一开始还谎称是小女孩自己爬上的阳台。

据悉,目前该女子因涉嫌谋杀未成年人而被拘留,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最高21年的监禁。

kk
06-11 18: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