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逃犯装聋哑藏精神病院 已潜逃16年

|2021-06-11 18:05:52|浏览:67

2005年,钦某全因与当地铁路工程二包头杨某发生争执,在洪江市黔城镇某菜市场内将杨某杀死后逃跑。2012年曾被公安机关拘留过,但因身份无法查清,被教育后释放,此后一直在外流浪,于2020年被送入精神病院。近日,浙江宁海公安成功将其抓获归案。民警随即联系湖南洪江警方进行核实,最终确定了此人就是负案在逃的钦某全,因受当时技术和客观因素限制,警方一直没有获取钦某全的相关线索。接到情况通报后,湖南洪江市警方立即派员连夜赶往宁海。目前,犯罪嫌疑人钦某全已被移交湖南洪江警方处理。

快讯详情

2005年,钦某全因与当地铁路工程二包头杨某发生争执,在洪江市黔城镇某菜市场内将杨某杀死后逃跑。2012年曾被公安机关拘留过,但因身份无法查清,被教育后释放,此后一直在外流浪,于2020年被送入精神病院。近日,浙江宁海公安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民警将其抓捕后,随即联系了湖南洪江警方进行核实,最终确定了此人就是负案在逃的钦某全。因受当时技术和客观因素限制,警方一直没有获取钦某全的相关线索。接到情况通报后,湖南洪江市警方立即派员连夜赶往宁海。目前,犯罪嫌疑人钦某全已被移交湖南洪江警方处理。

微笑百事达
06-11 18: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