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朔十里画廊 沿途景点要怎么玩

2017/11/10 10:06:37作者:YUd1-bao…来源:伊秀旅游网
这个速度如飞的年代里,阳朔的很多事情已经变化,尤其是CPI飞涨,网上的阳朔攻略仍停留在几年前。为了给游友们提供更新、更准的信息,一定要给这阳朔自助游攻略更新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更加在意,心灵上的沟通和放松。所以旅行就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法,旅行的地点有很多,不同的地点都能有不一样的体验,今天就给大家看看阳朔的十里画廊。

阳朔的十里画廊算是桂林比较有名的景点,一般去阳朔的游客,都是必定会去十里画廊的,它在月亮山那边。而且它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自行车道总体的长度将近三公里,所以游客们去那边游玩一般都不会选择坐汽车,而是骑自行车。周边租自行车的小贩也是比较多的,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

十里画廊沿途的风景非常秀丽,优美如画。而它修建的自行车道还有一个故事,传说中很久之前,美国总统来到阳朔观光,后来听到身边接待的人说,途中的风景非常好,于是就改变了出行的方式,改成了骑自行车游览十里画廊。后来美国总统走了以后,政府就在那里修建了自行车道。

游览十里画廊的方式还是比较多样化的,除了骑自行车,还可以步行或者坐船,坐船也是非常好的,不仅可以看到水里的风光,还可以看到岸上的风景而且对于一些不想出力的游客,也没有骑自行车那么累了。周边群山环绕,周边的景点有很多,不过大多都是要收费的。要是不想出钱的话,也可以看看沿途的风景。

十里画廊顾名思义,大概有十里左右,不论是单人出行或者是和家人一起去玩都是可以的,也是比较轻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