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大连池到伊春距离不远 但这个方面却截然相反

2017/11/7 8:34:37作者:YUl-wuxu…来源:伊秀旅游网
五大连池市隶属于黑龙江省黑河市,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黑河市西南部,小兴安岭与松嫩平原的过渡地带,东邻逊克县,西与克山县毗邻,南接北安市,北与孙吴县接壤。

1、关于五大连池的介绍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虽然它被称为“市”,但是它却是属于另一个市来管辖的。这个城市地处在我国的东北方向,是属于黑河的管辖范围之内的,它的面积很小,只有九千八百七十多平方千米,至于居住在这个城市的人口便更少了,只有三十七万人左右。

虽然这个城市的规模不大,但是它的名声却是比较响的,即使是它所处的位置不是很好,可每年还是会有不少的人来这里游玩。

2、关于这个城市的风景

说到这个城市的风景,便不得不提一下和它同一个名字的景区了,这也是其境内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景区。这个景区里面比较有名的便是温泉了,因为这里距离一种性质非常特殊的山很近,所以这里分布着数目众多的温泉,而且它所在的地区每年都是非常冷的,因此这个景区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

另外,朋友们还可以乘车到其附近的山上面去游玩一番,看一看那些长得很好的森林。

3、关于伊春的介绍

伊春距离上一个城市不是很远,只有四百公里多一点,但这个城市的景色却和它一点也不一样。这个城市的规模很大,它的面积有将近四万平方千米,而且这里的人口也比较的多,有一百多万人。这个城市的附近有一条很大的河,而它的名字也是因此而命名的,所以朋友们如果有机会到这个城市游玩的话,便可以去河边体验一下。

另外,朋友们还可以去这里的植物覆盖区游玩,这个城市分布着一种很是珍贵的植物,而且它们的数目也是很多的,朋友们可以去那里看一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