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农架三日游 带你看遍好风光

2017/8/30 22:07:13作者:YUl2-bia…来源:伊秀旅游网
神农架,197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制,是我国以“林区”命名的行政规划区。处于武当山,神农架和长江三峡组成的旅游带之中。景色奇特,值得人们前去观光一览。

神农架,不仅仅是我国的高级旅游景区,还是全人类的自然遗产。现在已经受到我国的乃至更高一级的保护。其中不仅含有独特的山地植被生态系统,还有不少珍贵甚至濒临灭绝的物种,如:栱桐、华南虎、金丝猴等。

而如此稀少的自然景观,又怎能不去,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神农架的主要景点。

1:官门山

此景点主要是由一条河流及两岸组成,河内水流湍急,源源不断。河流两岸山峰奇多,植被繁茂。除了山水之外,此地还有奇特的巨石,美丽的雕塑,各种文化园林,各种动物保护基地等等。

2:神农顶

这个神农顶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山顶,准确的说,这里是一个非常壮阔的旅游景点。其中拥有着完善的一套生态系统。景区内动物种类繁多,植被资源丰富。且生物多样性极好。被称为“绿色宝库”。

3:天生桥

这个桥并不是人工所建。据说乃是水流的日夜冲刷而成。此地河水湍流不息,且有时河水暴涨,但天生桥却因长久的冲刷,而能跨于其上,形成一道上佳景色。有一种“飞渡大河”之感。

4:神农坛

神农坛相较于其他景点,更加注重于历史文化的展现。有祭坛一座。在其四周,群峰屹立。中央为神农雕塑,双目微睁,仿佛在注视着他的子民。且周围有一系列的古文化历史道具,如陶制器具,麻衣等等。除此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大型壁画,表现了对先人的追念和尊重。

5:天燕景点

此地面积大约一千平方公里,大多为原始风光。各种花、鸟、树、山等组成了一副壮阔的原始风景画卷。景区内部少见的聚合了不同纬度的动植物,且植被繁多,景色十分宜人。其中有一座人工索桥十分值得一去。可选择在其上蹦极。很是惊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