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萨到林芝自助游 必游景点介绍

2017/5/3 10:07:14作者:W-huangz…来源:伊秀旅游网
西藏是净化心灵的一个地方,每年有很多驴友到此游览。很多人喜欢自驾游,但是小编建议大家聘请一个专业的司机,因为西藏的路相对比较危险,请包车师傅比较安全。

从拉萨到林芝有很多路线选择,在西藏旅游因为景点相隔都比较远,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包车游玩。小编不建议大家自驾,因为西藏的路比较曲折,所以尽量请一个好的包车师傅,这样也为你的旅游带来安全。

请包车师傅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减轻开车的疲劳。从拉萨开车到林芝一共五百公里,全程大概八个小时,尽量选择早上出发。在途中你还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美景。你可以选择在拉萨然后再去米拉山口、巴松措、卡定沟最后游览完这些景点到达林芝。

雅鲁大峡谷是西藏相对比较低海拔的地区,雅鲁大峡谷位于林芝,可以安排在旅途的后几天。去西藏之前最后做好身体检查,因为西藏属于高原地区,容易出现缺氧。红景天这种药物可以缓解高原反应,但要提前十二天饮用。

除了防止高原反应,在拉萨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避免晒伤皮肤。在拉萨一定要去参观布达拉宫、大昭寺和罗布林卡这三个古迹遗址。在林芝有一个被评为世外桃源的桃花沟,在那里的桃树都是野生的,桃花开的时候,桃花沟一片粉色非常美。青稞酒、油炸果子、牛羊肉、酥油都是在当地必尝试的当地特色食物,但是这要看个人口味。

第一天到达西藏拉萨的时候尽量不要洗澡和洗头发,避免加大高原缺氧反应。选择火车到达可以让你慢慢适应高原反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