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女生小技巧  三招教会你成功搭讪

2021/3/6 13:12:16作者:AY-yangm…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们遇上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女孩子时,是不是有过不想错过但又不知道该怎么搭讪的尴尬呢?为了避免错过自己的缘分,男生们学会一些搭讪技巧还是很有必要的。

搭讪不仅是勇气和动动嘴皮的问题,这只是基本,如果碰上女生就说不出话,那也就没必要去搭讪了,搭讪除了考验勇气外,还考验双商。能让女生印象深刻并且有好感的搭讪才算是一次成功的搭讪,搭讪成功是你后续感情发展的前提。那男生们在搭讪自己喜欢的女生时要怎么做才能展现自己,给女生留下好印象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一、先礼貌性的问好

虽说和女孩子搭讪的时候气氛要轻松一点,才更容易成功,但是在两个人并不认识的时候,礼貌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女生认为你足够可靠,才会愿意和你接近。所以在跟女生搭讪时,一定要展现出自己的礼貌和绅士,让女孩子放下对你的防备心,消除女孩子的担心和忧虑,给女孩子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57461293719886173

二、言语幽默风趣

搭讪不需要聊太久,也不需要聊太多,只要在聊天的过程中展示一下自己的幽默风趣,引起女生对自己的好奇心就够了。如果男生做完自我介绍以后就不知道说什么了这样会让女生觉得反感。男生应该在和女生聊天时适当的风趣幽默一把,这样女生才不会排斥你,还会觉得和你相处很轻松、融洽。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5631

三、及时结束,要联系方式

在搭讪的时候,不要暴露太多的个人信息,要适当的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勾起女孩子对你的兴趣。在适当的时间结束对话,结尾的时候可以和女孩子说:跟你聊天非常的愉快,我感到很轻松自在,我认为你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能和你交个朋友吗?用这样简单而直接的方式会比其他花里胡哨的方式更容易让女孩子接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229551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