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结婚去男朋友家过年合适吗 去男朋友家过年要注意些什么

2021/1/16 11:12:15作者:AY-yangm…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间感情好,回男朋友家过年其实并没什么不妥。现在的父母大多都很开明,对于这种情况没什么偏见。但女生初次到男朋友家过年,一定要注意几个方面,避免造成不好的结果。

女生初次到男朋友家过年,当然要给男朋友的家人留下个好印象的,不然很有可能回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发展,那要如何才能给男朋友的家人留下好印象呢?做到下面这几个方面至关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903746958351663172

一、去之前做好准备工作

去见家长,首先要做好准备工作,避免某些尴尬的情况发生。比如说可以事先提醒男朋友自己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避免对象爸妈热情的做了一大桌子菜,结果好些都是自己不吃的;和男朋友约定好,遇到尴尬的问题时让男朋友出来解围。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打听清楚对方父母的喜好和惯,避免自己踩到雷区。

来源:图虫作者:262197196467994777

二、穿着、妆容得体

外表和穿着打扮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别人的第一印象,在去见家长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这个方面。在去见家长时,一定要注意服装的得体和妆容的适宜,不要穿过于暴露的衣服也不要化那些个人风格比较浓的妆容,可以选择比较端庄的服装和较淡的妆容,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对方父母面前,可以留下不错的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

三、用心给对方父母准备礼物

第一次到对方家过年,空着手上门很不妥,要记得给对方父母准备礼物。礼物不需要太贵重,一般情况下,茶、烟、酒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事先问下男朋友他父母的喜好,避免挑到对方父母不喜欢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812655727129788441

四、嘴巴甜会讲话

在看到对方的父母时要言语尊敬的主动打招呼问好,多喊喊叔叔阿姨,在他们提问时,回答要大方得体,这样嘴甜会讲话的你能加不少分。

来源:图虫作者:915877423458811929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