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谈恋爱会觉得累,谈恋爱好累说明什么

2020/8/7 9:52: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恋爱中的情侣都有这样的感受:谈着谈着恋爱慢慢觉得好累,最后累到无法再爱,于是分手,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什么谈恋爱会觉得累吧。

相信每个恋爱的人时不时的会感觉特别累,明明很相爱,可是却不想在一起,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爱没有对错之分,爱了就是爱了,两个人刚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感觉,但如果两个人过分的爱对方会适得其反,爱对方就要尊重对方,要给他或她自己的空间,不能让他或她觉得自己在对方面前一点隐私都没有,或许有人觉得这很坦诚,但坦诚也有个度,无底线的了解对方爱对方会让对方觉得谈恋爱很累,会想念单身生活。

两人人相爱了,哪怕生活压力再大,自己再难熬,相恋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甜蜜的,不该去想额外的事情,想太多容易心累,想太远容易放弃,珍惜眼前,最起码要想着生活难熬有他或她陪着,或许,你想的也正事他想的,彼此心照不宣也是一种默契,所以,谈恋爱觉得累就换一种方式相处吧!

情侣之间吵架是难免的,但不代表每次吵架都是可以的,长此以往的循环下去,问题会积累的越来越多,那么慢慢的就不想解决了,最后极端的一方会选择直接分手,如果舍不得,就是继续心累,毕竟恋爱是建立在快乐的基础上,不是自找麻烦,不需要自己跟自己较劲,也不需要自己说服自己,以及自说自话。其实在很多时候都是那种放弃却难舍的感觉,明知道很累,可是每当一有了分开的念头就好难过,因为心里还在幻想着,和他在一起太多的未来,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往往对方能明确的告诉自己不爱了,我们便可以挥洒自如,一拍两散。

可能她让你总是悬着一颗心,每当我们想放弃的时候,对方总会做一点无意间的关怀和举动,就会让你产生幻想,认为他是爱你,在此之后,好像又没了走下去的动力,但是这个走下去的动力是自己给的,他什么时候是冷淡的,然后自己拼命的对她好,但是往往得不到对方的回应,这个时候其实我们心里特别累。

你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塞给对方不需要的东西,对方还要应付,当然会累。就像约翰’格雷在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一书中写道,“一个人的情感需求复杂多样,而归根到底,就是对异性的“爱情需求”。

通常,男人需要的爱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认可、鼓励;女人需要的爱的形式,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安慰。充分理解这12种不同的爱情需求,才能行使满足伴侣的使命。”先安抚好情绪,等情绪的劲儿过去了,拥抱可以解决的,再梳理问题。

所以,谈的累,是沟通辛苦;而沟通方式的背后,是双方需求难以得到正确的识别和满足。我需要苹果的时候,你给我一车梨,而且还要主观的认为理解我,还要强加给我,害的我不知道说什么好。累,是必然。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