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开心怎么逗她开心,5个小技巧快速哄女友开心

2020/2/26 17:16: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知道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女生不开心肯定是有原因的,那么怎么哄女朋友开心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女生的情绪起伏变化本身就比男生大得多,很小一件事都有可能让女生不开心的,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女朋友不开心怎么逗她开心吧。

1、 你必须做的是在女生莫名其妙的不开心的时候去问她为何不开心,乃至是学会放下你的身姿去宽慰哄哄她。女生是必须哄一下下的,有的时候如果你傻笑着去哄她,她就感觉这些都是小问题的事了。随后等她情绪好点,你再了解她怎么会发火,随后和我好好地谈一谈你也是爱他的,明事理的女孩都是破涕为笑的。

2、 如果女生不开心,你问她原因她也不说,还无理取闹的话,你也可以适当稍微冷处理一下,让她自己冷静一下,不要把脾气惯出来了。

3、 转移她的注意力。不要让女生一直处于不开心的境地之中,可以适当给女生说一些幽默的笑话逗她开心,让她从不开心的境地中脱离出来,自然就好了。

4、 抱抱她亲亲她

有一点,希望广大男生一定要记住,当你的女朋友明显是不开心了,你千万不要去和她讲道理,也不要给她灌心灵鸡汤。你要做的就是快点抱抱她,然后亲一亲她。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亲密接触行为会给当事人带来莫大的安慰。所以你可以拍拍她的肩膀,然后把她拥入怀里,亲吻一下她的额头,她的心里就会好很多了。

5、送她一份礼物

其实,做好了上述几步,这个时候,女朋友心里已经不会再记挂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但是,要想做一个贴心的男朋友,你还可以为她做一些事情。再给女友准备一份小礼物,比如说一束鲜花,不管是玫瑰还是百合,或者是芍药、雏菊等,这些花都很漂亮。送给女孩子,让她闻着淡淡的花香,彻底的把不快乐的事情放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