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别人欺负你, 牢记这3句话, 没人敢把你当软柿子捏

2020/2/21 9:52:55作者:peishan来源:伊秀情感网
走心的内容,温暖的话语,解决你的烦恼和困惑,关注我留言你的情感问题,我们一起解决,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不想被别人欺负你,牢记这3句话,没人敢把你当软柿子捏。

走心的内容,温暖的话语,解决你的烦恼和困惑,关注我留言你的情感问题,我们一起解决,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不想被别人欺负你,牢记这3句话,没人敢把你当软柿子捏,在生活中,会有很多人性格比较懦弱的人,他们在遇见事情以后总是莫不吭声,算是受到了委屈或者别人压制也选择妥协,他们长期秉持的选择就是一退再退,可是他们这样的做法能换来别人的尊重吗?


事实证明,并不是的,他们越是这样那些欺负和压榨他们的人反而更加猖狂,以前坑还存在于背后的手段,现在变成里明目张胆的挑衅,就连是最基本的人格,可能也会受到他们的侮辱,那现在的你应该怎么去做呢?怎么样才能不被别人当成软柿子捏呢牢记这三句话,保证你不吃亏!

第一招就是:该是自己的东西就一定要去争取,大家在生活中,会发现一个普遍发生的现象,比如说你在一个公司里勤勤恳恳的奋斗多年,可是一直是得不到领导的重视,你一直以来都在怀疑自己的能力问题,殊不知,在你身后有那么一双手,抢里你所有的功劳,像这种就是职场的小人了,他们往往就是喜欢抢别人的功劳,然后再以拍马屁的形式给领导汇报,自己为了这份工作是多么的努力,那么在这个时候你一定不要妥协了,事实的反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誉,一定要勇敢的争取过来,不然你在他们的压榨下永无翻身之日!

第二句话就是:学会拒绝,建立自己的界限,在职场上面对同事的请求时,我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答应还是不答应,记得我刚开始进入职场的时候,就是因为不好意思拒绝同事的要求,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拦,结果有一次碰到一件不会做的事,因为怕同事说不愿意帮忙,就答应里同事的请求,最后虽然事情能做完了,但是因为不熟悉做错里很多地方,导致同事被领导批评,事后同事就到处和其他人说我的不对,竟然说我是故意坑他,这样的情况会弄的自己里外不是人,所以职场上和同事相处,不要刻意的去讨好同事答应一些自己完成不里的事情,否则吃亏的肯定是你自己!

第三句话就是:学会自我成长,提升自我价值,职场上一味的讨好同事是没有出息的,我们一定让同事看到我们的价值,让他们反过来尊敬我们,我们会去讨好别人的原因就是因为自身不够自信,觉得自己不受大家尊重,其实职场上想要受到别人的尊重,就是自己的能力和业务要比大家都强,所以学会发现自己的不足,完善自己的缺点,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能力,这样你才不需要在别人面前卑躬屈膝,才能获得同事领导的尊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