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真的爱你,那么他的理性永远高于“生理”

2019/12/11 14:56:55作者:peishan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在男人面对真爱的时候,会表现出很多理性的作为,就比如说,在面对生活上的一些矛盾的时候,男人首先想的是这个问题的原因如何解决?如何让自己和爱人成功的度过这段艰难时期而变得更加尊重彼此,更加关心彼此。

很多人说用理性思考是正确的,理性做事正是真爱的表现,因为爱一个人不是一时的冲动,三分钟的热度,而是自己能够切实的掌控它,能够真切的理解它,这是爱成熟的表现,而男人在这方面表现的更加突出。他们更有理性,更能够克制自己的欲望,让自己自律。在真爱面前当男人真正动情了,他们不会强求女人去做自己想要做的那些事情,他们的思考是理性的。

在生活中,在男人面对真爱的时候,会表现出很多理性的作为,就比如说,在面对生活上的一些矛盾的时候,男人首先想的是这个问题的原因如何解决?如何让自己和爱人成功的度过这段艰难时期而变得更加尊重彼此,更加关心彼此。他们真心实意的想着对方,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思考问题,这是男人理性思考的表现。

可能大家觉得这很简单呀,谁都会,但是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他们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是比较容易的,而困难的是他们如何去克制他们对于女孩子的那种“生理”冲动。在他们的关系之中,当真爱出现这种冲动,慢慢的就会被理性化,所以男人都会站到女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尊重你,关心你。

在男人的理性和女人的感情之间,似乎有一条模糊的爱情、婚姻分界线,在这条分界线上男人可能会表现出他的感性一面,关心到你,呵护着你,而女性也会体现出它的理性的一面,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的爱一个女人,他们之间的这条模糊的分界线就会慢慢的消失,因为真正爱一个人,他不会将感情和婚姻划分开来,真正爱女人的男人他们对女人的“生理”冲动会有,但不会失去理智。

不得不说的是理性高于“生理”,这个原则是判断身边的这个男人是否真正把你装在心里的一大原则,而一个男人真正的爱一个女人,他就会将这种“生理”性的冲动慢慢淡化,而将理性的思考,站在对方思考问题,作为内心中一道底线。所以说男人是会动情的,当他们动情的时候,理性是高于“生理”冲动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