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心里最期待的爱情是什么样的?三个女生告诉你!

2019/12/9 15:28:55作者:peishan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就像是温室里的花朵是需要男生保护的,同时她们又是非常的任性,有时候还会发点小脾气,特别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包容她所做的一切事情。

网友1:可以有一个白马王子把自己当成小公主一样的宠爱,可以包容自己身上的一切缺点和任性,把自己宠的无法无天。这就是女生心里最期待的爱情的样子。


女生就像是温室里的花朵是需要男生保护的,同时她们又是非常的任性,有时候还会发点小脾气,特别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包容她所做的一切事情。自己生病的时候,能有一个男生寸步不离的在身旁照顾自己,可以为自己讲故事,或者说一些花言巧语,女生会认为男生的这些行为,比她们吃药还要管用。

女生特别希望自己的爱情就像童话故事一样,处处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她们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懂得浪漫的男人。可以经常性的给自己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其实女生都是特别容易满足的,哪怕男生送给她一朵花,她都会感动的流出眼泪。

网友2:女生最期待的爱情就是嫁给爱情。


当有一个男人,对女生无微不至的爱护胜过任何人,除了自己的父母,有那么一个男人爱上自己,并且一心一意的爱着自己的时候,是最幸福的,也是女生最期待的爱情。


这个男人会给女生世界上的任何东西,会为女生做任何事,不让女生受到任何伤害。会给女生做想吃的饭,当女生喜欢的东西出现的时候,这个男生会想方设法的得到那个东西然后送给女生,为女生的一切进行投资。

男生会每天想着女生,而且会带给女生无限的快乐和幸福。男生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事业,可以让女生在以后的生活中无忧无虑,可以不用考虑未来的生存问题,因为男生足够有能力和资金去满足女生一切。


男生帅气阳光,非常幽默,会都女生笑,会让女生天天都开心,会让女生一辈子爱着自己,自己也会一辈子爱着那个女生。

网友3:对于我来说,我最期待的爱情是能够和他一起去面对生活中的风风雨雨,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都能够陪伴在我的身边,给我支持,给我鼓励。而当他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也能够去帮助他。这就是我期待的爱情,不用多么的轰轰烈烈,只需要两个人能够相濡以沫,不离不弃。


爱情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它能够让你觉得有勇气去面对生活中的事情,让你有决心去改变你自己。其实,能够做到共同进步才是爱情最好的状态。因为当对方在进步的时候,你却一成不变,可能你以后就没有办法陪伴在他身边,一起去经历生活中的事情。因为你们没有在同一个高度,所以就会觉得很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