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情侣旅行后容易分手?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9/11/15 14:52:55作者:peishan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语里有个词叫「成田离婚」,在中文的语境中被翻译成了「成田分手」,大概意思就是,很多情侣结婚后出国度蜜月,结果因为一些事情争吵不休,对彼此失望。

日语里有个词叫「成田离婚」,在中文的语境中被翻译成了「成田分手」,大概意思就是,很多情侣结婚后出国度蜜月,结果因为一些事情争吵不休,对彼此失望。


好好的蜜月旅行成了分手旅行,甚至等不及回家,直接就在成田机场离婚了。


话虽说得有些绝对,但自有它的道理在,就像之前看到的一个数据——


“28%的情侣一起旅行后,回来就分手了。”


知乎上有个问题:如何判断两个人合不合适?

有一个答主的回答是:一起去旅行一次。


旅行像是一个小型的婚前试验,一个集中检验三观的契机。


那些被“粉饰”过的缺点,更容易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在一个人疲惫的情况下暴露出来。


对行程的规划,和陌生人的沟通方式,应对突发情况的方式,身体疲乏时的状态,对陌生环境的适应,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时的情绪,两个人之间的消费观念差异……都会在旅行中密集地展现在两人面前。


女生也许会觉得男朋友没有以前那么体贴了,也会犯懒、会着急,遇到突发情况也会乱了阵脚不知所措……

男生或许也会发现,女生没有之前看起来那么精致爱干净,生气的时候也会耍小脾气,明明是自己想去的地方,等到要去了,却更愿意多睡一会儿懒觉……


正因为这样,男女双方都看到对方的不足,也因此产生了分手的想法。


其实在旅行过程中,矛盾是不可避免地,尤其是刚刚在一起的情侣,因为在旅行中会面对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可以有矛盾,但千万不能吵架完就把另一半扔下,自己回酒店。男生尤其要注意,这样做一定会让女生非常伤心,杀伤力极大。

如果旅行途中吵架了,那也一定要跟在她的身边,等双方冷静之后再商量对策。不然一旦女生在途中发生什么意外,后悔就晚了。


相爱不易,且行且珍惜。旅行途中双方多关注彼此的情绪,细心一些,这场旅行一定会为你们的感情加分。少些抱怨,多些体谅,情侣双方在共同生活之前一定要来一场属于两个人的旅行,细节看人品。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