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男人工资该不该上交?看完还是乖乖上交吧!

2019/11/14 16:34:55作者:peishan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性自从结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就越来越缺乏安全感。以前是风不怕雨不怕,是女汉子也是扛把子。而现在却越来越“女人”,脆弱、敏感、需要保护,是有玻璃心的小公举。

从身边不少朋友的家庭来看,老公赚钱后把钱交给老婆,由夫妻两人合计着去开销,这种夫妻搭档分配是最易创造夫妻和谐与家庭兴旺的。


那么男人婚后该不该上交工资?


婚后上交工资只是一种表象,然老婆希望通过老公主动上交工资,体现老公对老婆的在乎,甚至是,感受爱的存在……

有些女性自从结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就越来越缺乏安全感。以前是风不怕雨不怕,是女汉子也是扛把子。而现在却越来越“女人”,脆弱、敏感、需要保护,是有玻璃心的小公举。


爱情开始的时候,说什么都容易;爱情结果之后,承诺什么都忘记。


其实站在家庭稳定角度想,让老婆管钱优势其实还是很多,作为老公们可以静下心来看看有无道理。

1、平衡夫妻间的地位


或许许多家庭还是存在这样的思想,一方面希望老婆能够在家相夫教子,另一方面又觉得这个家必须男人来管。


有这种矛盾思想的大男人自己在小黑屋面壁思过吧!钱不让老婆赚,家不让老婆当,如此一来,家庭地位越来越悬殊,很容易导致婚姻不稳定。


不如转换思想,让老婆掌管财务,解放自己也使夫妻关系稳定平衡。

2、更有利于家庭财产的凝聚


“男人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你的老公或许既可以一个星期一分钱都不花,也可以一天花光所有的钱,不顾后面日子的死活。许多男人在聚财方面的能力确实不得不诚服于女人。而至于“男人有钱就变坏”的理论,想必定是话出有因。

3、有助于加强夫妻二人沟通了解


让老婆管钱,某种程度上可以让老婆更加了解老公的工作,帮助老公事业的发展。


老公在事业中处于什么境况?是否一帆风顺?需不需要帮助和鼓励?如果钱多了,事业顺畅了,又是不是要给他敲敲警钟,让他清醒下头脑?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工资来体现,贤惠的老婆不仅可以管钱,更重要的是能够体察老公的辛苦与难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