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前男友打电话说什么好 三种方法缓解尴尬

2019/1/22 21:29:12作者:U7-zhang…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前男友打电话,是不是会很尴尬,你们没有了以前的那种身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接下来来就来看看给前男友打电话说什么好,三种方法缓解尴尬,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在分手后,很多的女生都会忍不住给前男友打电话。给前男友打电话是,由于对他太过于思念,才会想到要听听他的声音,想知道他近期过得怎么样?很多人都说既然分手了,也就形同陌路了,也没有必要联系了,因为见面的时候会觉得很尴尬。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男生,就没有必要再见面了。

因为你即便是再多看他一眼,你也会觉得特别喜欢,真正爱过的人是不会忘记的。如果你真的忍不住给前男友打电话,那么,你可以跟他说几个问题,可以和他说下面的这三个话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第一:这是最后一次给你打电话

给男朋友打电话的时候,首先要和他说清楚,这是自己最后一次给他打电话。不然男朋友会觉得你会一直给他打电话会,让他以后的过日子更加难过。所以再给前男友打电话的时候,建议一定要和前男友强调清楚,以后不会打电话给他,不会影响到他的生活。

让前男友有个心理准备,不会吓到他,也不会给她造成任何的心理负担。建议在开头的时候就把这个东西说清楚,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以后都不会再给他打电话,这是最后一个。

来源:图虫作者:57461087561452433

第二:提醒他生活中要注意的一些东西

既然分手了,两个人也曾经爱过,那么给前男友打电话的时候,你可以提醒他生活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说前男友是非常喜欢熬夜的,在电话中,你可以和他说清楚,以后不要再经常熬夜了,这样是非常伤身体的,可以表达一些对他的关心。如果你的前男友是非常爱抽烟的,可以让他少抽点烟,表达对前男友的关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50492959242

并不是为了要和他复合,而是为了对得起这段感情。分手是两个人都有问题的,没有谁对谁错,既然分手了,就应该好好接受这个结局。可以提醒,他生活中一些要注意的东西,也不辜负两个人曾经的相遇。两个人相遇也不容易,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是有缘无分,表达对对方的关心也是没有辜负这段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24262511854524

第三:表达自己的愿望

聊到后面的时候可以表达自己的愿望,希望前男友可以找一个真正爱他的人,并且这个女人也值得他去爱。希望在今后的感情中他能够更加的顺利,多一分成熟,少一点冲动。在后面的时候表达清楚自己对前男友的愿望之后,就可以结束聊天了。以后也不会给他打电话了,希望他的日子能够过得越来越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6211110871061

以上这些就是给前男友打电话,应该说什么的一些解答,既然是想到要给前男友打电话,那肯定是没有忘记他。所以一开头就要说清楚,这是最后一个电话,以后也不会再打了。自己会把这份感情默默地藏在心中,忘不了可以爱着,直到再次提起这个人的时候,内心会波澜不惊。直到有一天,见面的时候还是可以从容地说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