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样跟男生提分手 再见亦是朋友

2019/1/18 17:03:12作者:U7-qinme…来源:伊秀情感网
并不是每一段恋情都能够得到很好的结果,当你跟另一个人相处的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其实他并不适合你。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跟男生提分手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现在很多人都越来越喜欢谈恋爱,因为在恋爱的过程中,他们很有可能会让自己更加的成熟稳重,也能够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呵护。尤其是在现在这个社会,很多人都非常鄙视单身狗,认为一直单身的人可能本身就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所以也有不少的人为了摆脱这样的看法而选择谈恋爱。但是并不是每一段恋情都能够得到很好的结果,有的时候当你跟另一个人相处的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其实他并不适合你。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很多女生都会在一时冲动之下接受了男生的告白,但是当她跟男生谈恋爱的时间越来越长,她就会发现其实她跟对方并不是非常的合适。这个时候她又会非常的苦恼,不知道怎么样跟男生提出分手才会不那么伤人。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跟男生提分手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方法一,在微信上聊。

现在我们很多人沟通都是通过微信的,所以要是你想要提出分手的话,也可以通过微信来告诉他。因为平常你们在谈恋爱的时候,大多数都是通过微信来进行交流,还有表达你们之间的情感。

所以当你想要断绝这种关系的时候,你也可以通过微信来提出。不过对方真的接受不了这样的结果,那么他可能会把你删掉,但是如果他还把你的微信留着,这就说明你们虽然做不成恋人,但是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而且这种方法比较符合你们平时的沟通习惯,也能够让他不会感觉到那么的突兀。而且通过文字来表达,你能够更好的将心中的想法表现出来,这样的话你才能够让他理解你并不想跟他继续下去的原因。而且用文字的话也不会那么情绪化,让你能够更好的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

方法二,打电话。

相信很多在谈恋爱中的人都会打电话,一谈就是好几个小时。所以如果你想要跟男生提分手,也可以通过在电话上来告诉他。但是比较好的做法就是不要特意的一打电话就告诉他,你想要跟他分手,而是先要进行一些平常的谈话,然后让他慢慢的平复下来。

当你们聊平时的事情,聊到差不多程度,你就可以用一些话题来引出你们之间的不合适,然后再慢慢的道出你想要分手这个目的。这样的话男生也会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也就不会感觉到那么的伤心。因为你前面有一定的铺垫,他也能够更好的接受。

来源:图虫作者:-

方法三,让朋友告知。

这是一种不那么妥当的方法,因为会给对方造成比较大的冲击,但是要是你跟他的感情已经不能再回到过去了,那么你利用这种方法的话会更加的武断一点,也能够让你们的关系更好的整理清楚。那要是你跟男生当面讲的话,很有可能你会被他的情绪再次的动摇。所以通过你们两个人的朋友来告知他这个消息,这样你就不用跟他面对面了,也不用再跟他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为各位女生推荐的跟男生提分手的几个方法,希望各位女生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挑选合适的方法,不要伤对方伤的太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