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发朋友圈可以看出来吗 怎么判断他是否真心

2019/1/10 20:45:12作者:U7-lishu…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其实可以从他的发的朋友圈看出来。爱你的男人根本舍不得藏着你,他们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的,恨不得对这个世界宣告对你的爱,想跟别人分享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当一个男人深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是根本藏不住的,这些其实也可以从他发的朋友圈中看出来一些端倪。男人愿意把你发到朋友圈里和永远不会在朋友圈里发任何有关你的信息,其实性质是大不相同的,爱与不爱其实也可以由此看出来。那么男生发朋友圈有哪些情况呢?如何去判断他是否真的爱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一、深爱你的男人,他的朋友圈除了你还是你。

不得不说,有些男人的朋友圈简直就是为他自己的女朋友而量身打造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有的男生的微信头像是女朋友、置顶是女朋友、聊天背景图还是女朋友,他的朋友圈点进去每一条动态几乎都会关于他女朋友的一些东西。

从他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炫耀女朋友的狂魔,巴不得想让全世界知道他的女朋友,向全世界宣布他对他女朋友的所有权。而这样的一个男人,应该不会有人看不出来他对他女朋友的真心和爱吧,一定是一个很爱他女朋友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7106

二、爱你的男人会在特定的节日里,在朋友圈提到你。

并不是所有男人对女生的爱都是非常高调的,也有人是比较低调和含蓄的,但是也不至于默默无闻,毫无声息。他会在节日里,或者在你们两个专属的纪念日里面,他会在朋友圈里特别的提到你,并且晒出和你拍的一些照片,宣告向全世界宣布,他是有女朋友的男人,这种男人其实也是爱你的,只是他爱的方式比较不一样,偏向低调一点,更加含蓄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235203309821886481

三、他的朋友圈从来没有提过你。

有的男生从来不会向别人演示他有女朋友的事情,也不介意在朋友圈里提到自己的女朋友,但是相反有一部分男生非常介意在朋友圈里提到女朋友。他的朋友圈里或许有许多关于吃的、穿的还有玩的,还有很多他的日常的生活和他的朋友,但是却没有任何关于他的女朋友的信息。

甚至有时还可能会发一些自己很孤独寂寞冷的文字让别人误以为他其实还是单身寡人一个,这种男人要不是真的不想让自己的女朋友曝光,要么就是真的故意这么做,故意不在朋友圈提到自己女朋友,然后可以再去吸引别的女生的注意力。这样的男人有可能只是想跟你玩一玩而已,而不是投入了真的感情。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根本不会把你藏着掖着,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会觉得你是一个宝贝,他会忍不住想要到处炫耀你。

来源:图虫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四、怎么通过朋友圈去判断这个男人是否爱你呢?

说句实在的,在这一个时代,朋友圈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社交工具。假如一个男的从来只是在嘴上说爱你,却从来不敢在朋友圈承认自己有女朋友这件事情,也从来不敢在朋友圈把你公布出来。

这样的男人,要不就是不喜欢用朋友圈,甚至不用朋友圈的人,要不就是他真的是一个非常花心的男人,他并不想要被一段感情束缚住自己,仍然想要走出去,去勾搭别的女生。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其实根本不必强迫他在朋友圈把你公布出来。因为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会自己主动的向全世界宣布这个事情。

因为他爱你的话,他会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他想要去记录这种幸福,并且去跟别人分享这种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其实通过朋友圈来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不是很准确的,重要的是他能在日常的生活里时刻爱护你和关心你,他会愿意为你做很多暖心的事情,尽自己的能力来满足你,那么这一定是爱你的表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