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分手后多久会想复合 让你更加了解她

2019/1/8 23:17:12作者:U7-xiedu…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当中,几乎没有谁的感情之路是一帆风顺的,很多人都是历经一波三折的,分分合合在每段感情中都是很常见的,可以说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女生分手后多久想复合?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在爱情里,有小吵小闹都是很正常的,这样的爱情才算是完美的,在这小吵小闹的过程中,还有利于增进情侣双方的感情,但也不排除有些人因为一点芝麻蒜皮的小事而导致分手的。很多人因为一时口快,在闹矛盾的时候说了很多伤害对方的言语,所以一气之下便说出了分手,那正在气头上的两个人哪里会考虑那么多。

所以也有很多人为此而分手,但是当彼此之间都冷静下来了的时候,她们便会为之前所做的一切感到后悔。因为他们彼此之间是相爱的,所以当她们都冷静下来了以后,便会想着怎么和对方复合。那么女生分手后多久会想复合,其实这个时间是说不准的,有些人在分手后,可能第二天就后悔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有的人却是十天半个月后才想要复合,当然也有的人在分手后就不可能复合了。所以说女生在分手后多久会想复合,这个时间是不一定的,这还是要取决于个人的看法,但是分手后想复合一般都会有几个表现,下面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95676

第一,频繁的,主动的联系对方

如果一个女生不爱你了的话,那么她在分手后是不会再和你联系的,而且在分手后,很多女生可能都会选择把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掉,因为她已经下定决心不和你在一起了,所以不管你通过什么方式来与她取得联系,她都是不会搭理你的,相反,如果在分手之后,女生主动的与你联系,而且联系的还比较频繁,那么她是有想跟你复合的意向的。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话,作为男生,而且你也还爱着这位女生的话,那男生就应该主动一点跟对方提出复合。分手之后女生都主动的联系你了,那么她的态度就很明确了,所以你们都会爱着对方的话,就该放低一点姿态,向对方提出复合。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第二,她会通过朋友来关注你的消息

很多女生性格都是比较倔强的,而且还死要面子,她们可能会因为一点芝麻蒜皮的小事跟自己的男朋友分手,然后当她冷静下来之后,她便感到后悔了,所以就想着要跟男朋友复合,但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明明很想知道对方的消息,很关心对方的近况,却不愿意跟对方联系,而是通过身边的朋友来获取对方的消息,从他们嘴边知道他的近况,通过方式来关注他。

其实在爱情里,如果彼此都相爱的话,面子什么的能当饭吃吗?分手以后想要复合,那就应该放低姿态,既然选择了要在一起,那就要好好的珍惜对方,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第三,在朋友面前说你们的往事

很多女生看分手以后都不愿意主动地提出复合,因为她们害怕被拒绝,害怕再次失去对方,所以常常通过一些比较委婉的方式。一般情侣之间都有共同的朋友, 在分手以后,如果经常在朋友面前说起你们的往事,那么说明她还是爱你的,心里还是有你的,她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你的朋友来告诉你,她还爱着你。

她回忆着你们在一起的所有,所以当你从朋友口中知道她的想法以后,你更应该主动去找她复合,当然这是在你也还爱着她的情况下。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在爱情里,很多人往往都是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对待感情,我们不能意气用事,遇到问题更应该好好的解决,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