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it男谈恋爱好辛苦 到底是为什么

2018/11/15 22:01:12作者:U7-qinqi…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恋爱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都会有些小挫折小困难。而近段时间就有很多小伙伴跟小编吐槽,说她们自己觉得在和it男谈恋爱的时候都会非常的辛苦。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会因为彼此喜欢而走到一起,然而有时候恋爱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都会有些小挫折小困难,但是有时候跟一些人谈恋爱的话,困难就会特别多,挫折也会特别多。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而近段时间就有很多小伙伴跟小编吐槽,说她们身边的一些人或者是她们自己在和it男谈恋爱的时候都会非常的辛苦。而有很多小伙伴都不相信,他们不相信和it男恋爱是真的有那么辛苦。然而和it男谈恋爱是真的非常辛苦的,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们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第一,it男的情商通常都比较低。

相信小伙伴们对it男的印象都是觉得他们是非常的聪明的,智商都是非常的高的。这些想法肯定是正确的,因为他们搞这个it的行业,智商肯定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原来他们的智商非常的高,但是情商却是非常低的。甚至有时候可以说it男的行业中直男是非常的多的。

当女朋友花尽心思化一个美美的妆去见他们的时候,他们只会吐槽你为什么化这么浓的妆而不会赞美你;当你问他们你是否长得好看的时候,他只会各种吐槽你的缺点而不会像其他暖男那样赞美一下你。

相信很多女生都是喜欢听甜言蜜语的,特别是非常想要听自己男朋友的甜言蜜语,但是it男只会说各种冷嘲热讽的话,所以女生和it男谈恋爱都是非常辛苦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第二,不会主动约你出去。

在谈恋爱的时候,通常都是自己的男朋友会约自己出去,并且带自己去各种好玩的地方。然而当你和it男谈恋爱的时候,他们通常都不会主动约你出去玩,只有你约他们出去的时候,他们才会比较不情愿的出去玩,并且你们所有的约会地点,都要你费尽心思去找。

而当你找的地方不好的话,那些it男就会各种吐槽。所以有很多和it男拍拖的女性小伙伴对这一点的吐槽都是比较多的,因为他们觉得在这个做法上面,那些it男是非常的不绅士的。所以很多女性小伙伴不和it男拍拖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那些it男不会主动约女朋友出去玩。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第三,木讷。

很多it男都喜欢坐在电脑上面搞他们的那些关于it的东西,所以很多it男只知道有关于it方面的东西,对其他方面的东西并不是十分了解。所以当你和it男聊天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通常都是说他们那些关于it方面的东西,而且会说得很兴奋,让你无法插入进去。

并且在你和it男拍拖的时候,你会发现他是非常的木讷的,就是你努力的去找话题,但是他只会回复你一两个字。所以有很多的女生在谈恋爱的过程中都会非常的心累,因为你的男朋友很少会和你说话,那么你肯定是非常的心累的。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以上就是小编认为一些小伙伴和it男谈恋爱都会觉得非常辛苦的原因。希望小编上面所说的能够对各位女性小伙伴有一定的帮助,让你们能够认真的考虑一下是否和it男谈恋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