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成熟表现 中四条就可以离开了

2018/9/30 16:03:12作者:U7-chenp…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好像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姑娘,择偶的第一标准就是成熟,因为与成熟的男人在一起相处会觉得特别地舒服,那是每一个女人都无法抗拒的,那么男人不成熟是什么样子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86042537067806740

1、在别人面前信口开河

一个成熟的男人,是不会想要向别人去证明自己的,因为他们觉得完全没有什么必要,所以一般也不会在别人的面前信口开河。因为成熟的男人他们都知道,一旦你把话说得太满的话,就很容易会出现无法收场的情况。凡是那些喜欢在别人的面前信口开河的人,其实都是想刻意在别人的面前证明自己,这样子其实就会显得特别幼稚。

所以,如果说一个男人总是在你面前信口开河的话,那么就证明他是一个不成熟的人,所以才会拼命想要去证明自己,有的时候还会为了证明自己做出一些很偏激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2、和别人搞暧昧

一个不成熟的男人,在自己有女朋友的情况下也不会收心,而是会随随便便和很多的女孩搞暧昧,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子可以跟别人炫耀自己和很多的女孩子在交往,还会自以为那些女生都被自己虏获了。

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并不是觉得自己交往过很多的女朋友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相反的,他们都会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人,不会随随便便就和别人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轻易许下诺言

真正成熟的男人,他是从来都不会轻易的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许下承诺的,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一件事情自己根本做不到的话,那么就不应该随随便便跟对方承诺。但是只要是他自己许下的承诺,那么不管要经历多少的困难,他都会努力去实现这个诺言,因为成熟的人都知道,如果自己失信于别人的话,那么这就是对自己不负责的一个表现。

凡是那些喜欢随随便便许诺的,其实都是很不靠谱的人,因为他们会觉得诺言可以让女生的心安定下来,殊不知,如果说你总是做不到自己承诺的事情,那么久而久之就不会有人相信你了。

来源:站酷

4、无法控制情绪

我们都知道,其实一个人足够成熟的话,那么他就是可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的。要知道,发脾气是一种本能,能够克制自己本能的人,才是一个真的有本事的人。

所以,如果说你的男朋友总是无缘无故就跟你发脾气,拿你当做他的一个出气筒的话,那么就代表着他是一个很不成熟的人。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600788327006317

5、没有主见

一遇到什么事情就会特别手忙脚乱,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特别没有主见,面对什么事情都没有自己的一个想法,总是听从别人的建议或者是意见,丝毫不自己动脑筋。别人说什么就相信什么,完全没有自己的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264474783265325111

6、想法多但是不行动

有的人可能很有自己的想法,特别有主见,但是却只是空有自己的想法,不付出任何的实际行动,每天都做着白日梦,希望天上能够有馅饼掉下来,其实这就是很不成熟的一种表现。因为成熟的男人都知道,想要做成一件事情,不光要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还要付出实际的行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