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证明男人暗恋你 这些表现都是证据

2018/8/8 20:25:12作者:U7-liyin…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顾名思义就是没有说出来的爱恋。可能因为他怕遭到你的拒绝,所以只好暗暗地在你身边暗恋你。如果当你发现你身边那位男生做出以下这些表现,那就证明他是在暗恋你!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说女生的第六感是很准,但是有时候面对觉得感情这件事的时候,她的第六感好像就失灵了。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有时候她们迟钝,迟迟都感受不到男生对自己有好感的。有很多人当成自己的好兄弟,好闺蜜一样来相处。

有些男生又是很内敛的,而且他们还会担心,如果自己和女生告白的话,要是对方不接受自己的话,那么他们两个可能连普通得朋友都做不了。这两个人很有可能就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下去。女生如何看出来男生是喜欢自己的呢?其实通常男生喜欢上女生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很明显的表现。小编就想和你们说说,男生暗恋女生的时候会有哪些表现来证明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表情控制的很好。

这男生在你面前的每个表情都是很得体的话,说明了他喜欢你。因为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希望能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所以在他在对方面前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是很小心翼翼的。

二、很在意你的看法。

有时候让他面临选择的时候,他往往会着重先考虑你的意见。他很有可能自己已经知道了想要选什么,但是他还是想要征求你的意见,甚至是根据你的意见来改变自己原先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三、有身体接触。

你会发现有男生总是有意无意的触碰自己的话,那就很有可能说明了他喜欢你,想和你多一点身体接触,说不定还能够引起你的注意。

四、与你聊天。

这男的如果总是有意无意的找你聊天的话,就不用多想了,他肯定是暗恋你,不然他不会经常找你聊天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五、容易害羞。

有一个男生看见你就脸红,或者和你一对视就马上躲闪的话,那就说明了他喜欢你。因为这是他自己也没有办法控制的身体本能了。

六、一直盯着你看。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总是会目不转睛的盯着对方看,有时候还会一边看一边傻笑。这是很容易看出来男生喜欢你的一个证明。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七、总是约你出来。

有一个男生总是借机约你出来的话,那就说明了他应该是暗恋你的,不然他就不会想方设法的,制造你们两个人独处的时间了。

八、对你表现很亲密。

如果一个男生总是对别人很有礼貌哦,那就说明了他们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如果一个男生想表现得和你很亲密的样子,那就说明了他是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九、想和你相同的喜好。

我现在喜欢女生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了解对方的喜好,因为这样子的话他才能深入的了解你,并且吸引到你的注意。

十、刻意去做一些事。

好男生都会在自己喜欢的女生的面前,去做一些很刻意的表现,来吸引到女生的注意。而且通常做的都是一些比较出风头的,又很无聊的事情。

假如你发现你的身边有这样子表现的人,那么他肯定就是暗恋你。不会无端的对另一个人表现得很殷勤。对他有意思的话,就不妨表现出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