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吊住一个男人的心 这些方法助你如愿以偿

2018/7/16 16:31:12作者:YUl-hupa…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在相处的时候是非常容易滋生感情的,但是很多时候感情来得快也去得快。如何让男人的心思一直放在你身上呢?今天就来教你吊住一个男人的心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大多数男人都是比较重事业的,对他们来说,事业的成功比什么都重要。但是,不得不承认,感情也是男人生活中的调味剂,男人在重事业的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家庭能够稳固,不让自己太过操心。女人和男人产生感情以后,基本所有的女人都想和这个自己喜欢的男人步入婚姻殿堂,但是很多男人对女人的热度并不能持续太长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大多数女人都知道,想要将自己喜欢的男人留在身边并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你需要让他每天都有新奇感,看到你就激情澎湃。只有持续激情生活,才不会让他觉得枯燥无味,进而离开你。当然,还有很多方法都是可以帮你留住你喜欢的男人的。下面就来教你如何吊住一个男人的心。了解这些方法和技巧,在今后的感情生活中,你会过得更加顺畅。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1.持续释放自己的女性魅力,让他对你爱不释手。

有句话叫做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而男人大多都是感官动物,他们对有魅力的美女都是没有多少抵抗力的。想要吊住一个男人的心,你应该持续释放自己的女性魅力,让他看到你的美,让他觉得你一直都是那么优雅迷人有魅力。

切记,不要因为和一个男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就放纵自己,不去打扮自己。越是爱他,越是要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这样不仅给了他面子,还让他被你的魅力折服,对你爱不释手,心甘情愿被你套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34195817353

2.肯定他的成就,成为崇拜他的女人。

男人大多都是有自尊心的,无论他做什么行业,有什么成就。想要吊住一个男人的心,你就应该学会肯定他的作为。和他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尽量多给一些表扬鼓励的话语。任何人在任何年龄段都是喜欢被人夸赞的,而不是指手画脚的教导。而且你的包容和夸赞能够成为男人奋斗的动力,让他觉得生活中没你不行。有了这样的觉悟,他自然不会离开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06801509957

3.不要事事听他的话,不让他失去新鲜感。

男人对女人有很强的征服欲望,很多时候,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够听从自己安排。很多女人觉得恋爱以后自己处处受制,越是爱一个人越是不得自由。其实,那是因为她没有掌握好方法。男人如果觉得一个女人太过听话,没过多久就会厌恶这个女人,因为没有征服的快感和乐趣。

想要吊住他,你应该主动去亲近他,不要被他一些霸道命令吓到。小问题上不听他的话按自己的做法来做,反而能够勾起他的兴趣,让他觉得你很有意思,而不只是一个爱情的傀儡。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吊住一个男人的心是很多恋爱中女人的心声,她们喜欢上一个男人以后,总是希望这个男人能够一直留在自己的身边,而不是朝三暮四。学会以上的方法,你就能轻松驾驭喜欢的男人。有困扰的人赶紧行动起来,去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