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上司对你动心的表现 教你如何分辨

2018/6/24 23:23:12作者:U7-liyin…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上司在职场上定力很强,但依旧免不了有些人会对女下属动心思。如果他是个优秀的单身男还好,要是渣男那可就不妙了。那么,女下属应该怎样判断男上司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同在一个公司,难免会和一些同事产生爱的火花。不过也会有某些人一厢情愿的情况,这样的话,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就比较尴尬了,怎么说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其实,如果是同事之间这样的情况还算好的,怕就怕是上司和下属之间有这样的状况,特别是男上司和女下属。如果两个人彼此喜欢还好,但如果不是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那么,女下属应该如何判断自己的男上司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呢?一般来说,男上司对女下属动心的表现都有这些。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1、与你相处时间较长。

一般的男上司和女下属之间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在其他方面的交集都是比较少的。所以,如果男上司在工作之外的时间还是很喜欢与你相处的话,那他就很有可能是对你有意思了。

2、工作上特别照顾你。

下属犯了错,上司总是会拿着鸡毛当令剑的把你臭骂一顿。但如果你在工作上犯了错,但是男上司并没有找你的麻烦,反倒还是好声好气地安慰你,那应该就是对你有意思了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3、看你的眼神很柔和。

通常来说,上司看下属的眼神应该是凌厉的,严肃的才对。但是他并没有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你,而是用像看着自己的女朋友一样的眼神看着你,那么不用说了,他对你一定有别的意思。

4、关心你的私生活。

大多数领导和下属之间的关系就仅仅存在与工作上,但如果有一天,男上司开始询问你工作之外的其他信息,甚至还大胆的询问你是否有男朋友。那只能说明了,他想追求你。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5、有意地约你。

俗话说,公事公办。但是如果一个男上司借着工作方面的事情约你出去的时候,你千万不要以为他的目的只是为了工作,而是想借工作这个接口更接近你罢了!

6、和你说话的语气特殊。

男上司对你有没有意思也可以从他和你说话的语气中体现出来。如果他对别人说话的时候都是冷冰冰的,而和你说话的时候就变得特别柔和,而且还会言语上的关心你,就说明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7、送你礼物。

当你们的工作做得比较好的时候,上司都会买一些礼物鼓励大家,假如你发现自己收到的礼物和别人收到的礼物是不一样的,那就说明了,他对你是比较特别的。

8、关心你的身体。

假如你生病请病假之后,男上司单独打电话关心你或者是上门给你送药,表达他对你的担心以及关心,那就说明了他对你一定不是简单的同事情谊。

对于男上司喜欢你的表现,你一定要好好的,慎重的考虑。不要轻易的一头栽进去,至少也要搞清楚他是不是单身吧!否则你就会背上一个坏的名声,不仅生理上受到伤害,心理上也会是不小的打击。所以,一定要慎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