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把你所有都拉黑了是怎么回事  让你知道她在想什么

2018/6/22 23:25:12作者:U7-zhang…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把你所有都拉黑了是怎么回事?这是很多男生都想知道的,是不是自己没有掌握一些聊天的技巧,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男生也会觉得非常敏感,为什么女生会把有关于他的所有都拉黑呢?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有时候男生也是会感觉莫名其妙,很想知道为什么女生要这样做,特别是自己真喜欢那个女生的情况下,男生会有更多的猜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女生把你所有都拉黑了是怎么回事呢?让你知道她在想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你在交流的时候会采用“查户口”的形式

交流当中有些女生会比较保守,不愿意透露太多的东西。但是,很多男生再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总是心急如焚的想要知道这个女生的所有事情,于是就查户口形式的盘问,甚至问到女生的家庭状况。要知道,一个女生在不是很喜欢你,或者是不是很了解你的情况下,是不会轻易把自己的情况透露给其他人的。

男生这种聊天的方式让很多女生都是接受不了的,无奈之下只好把你拉黑了,这也是其中一个女生把你所有都拉黑了的原因。所以,建议男生在聊天的时候不要聊太过于敏感的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话语当中总是充斥这负面情绪

要知道,没有人愿意和一个负能量满满的人聊天,因为情绪是会感染的,你总是对生活充满抱怨,没有一点正能量,女生在你的身上看不到任何的未来,那么她就有可能把你的所有都拉黑。负面情绪或者是负能量太重,女生觉得你是一个不上进的人,其实很多人都不喜欢这种人的,让一个女生觉得非常反感。

来源:站酷

所以,聊天中不要有太多的抱怨,今天抱怨这,明天抱怨那,有谁会这么有空听你抱怨呢?干脆就直接拉黑了,因为实在太反感了,所以,女生把你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除了。建议男生在聊天中不要有太多的负面言论,不要总是喜欢吐槽一些人和事物,可以谈谈女生感兴趣的东西,多去了解这个女生,这才是你应该做的。

来源:站酷

第三:太过于表露自己的需求

很多男生在有交女朋友需求的时候,就会很大胆的表露自己的情绪,再不是很了解,甚至是没有见过面的时候说我很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这是不是操之过急了呢?这是让很多女生都觉得很反感的,还没有特别了解,谈什么男女朋友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

一聊天就说这个问题,女生确实是没有办法了,觉得很无奈,那就只有把你拉黑了。这也会女生拉黑你所有联系方式的一种原因,建议不要太心急,太过于表露自己的要找女朋友的需求。还有一些男生会说一直催结婚,所以自己也想快点找个女朋友,女生就会想,你是因为家里的催促才要找女朋友吗?你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因为家里催?

所以说,女生这时候就会把你拉黑,聊也是有技巧的,聊得不好,可能真的连朋友也没有办法做了。男生不要过于心急,那些话该说,哪些话不该说,自己心里应该清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