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你动心的表现有哪些 为你解读他的真实内心想法

2018/6/20 21:29:12作者:U7-yuxia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说一般情况下,男人都非常的粗神经,但是遇到心动的女人,他也会变得非常细心,会为这个女人做很多暖心的事情。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男人对你动心的表现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其实在很多人的心里,他们都觉得爱情在暧昧不明的时候,是非常的动人的。那个时候,你的心里有我,我的心里也住着你,但是我们都没有说。但是你一个笑容,我可以高兴好几天。那种简单的幸福感,让人沉醉。那么,从女人的视角来分析一下,男人对你动心的时候,他会有哪些表现呢?女人可以对比一下,看看身边有没有对你倾心的男人。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1、看见你就会脸红

在遇到让自己心仪的女人的时候,再怎么自信的男人也会变得有点拿捏不住,他就会忍不住的心跳加速。当女人问他一个问题时,他就会不知所措,心里非常紧张,想要好好的表现一下自己,但又害怕自己做的太过了,让对方反感,就是就会容易脸红。女人不看他的时候,他就盯着她看。但是当女人看向他的时候,他又马上把目光挪开。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2、会常常主动联系你

在面对动心的女孩子,男孩当然想经常和她说话,和她分享自己生活的一点一滴。遇到别人的时候,他会忍不住和他人夸耀你,说你有多么好。他会时时刻刻把你放在心里,只要你有需要,他就会出现在你身边。你不开心的时候,听你诉说烦恼。你高兴的时候,你陪着你一起庆祝。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3、看到你和其他异性会吃醋

男人在爱情面前都会有非常强烈的占有欲,即使你们还没有在一起,看到你和别的异性在一起,他也会暗自吃醋。明明心里嫉妒的不行,嘴上还要对着你微笑。其实只有真的在乎你的人,才会介意你和谁交往。他没有办法管着你,也没有立场叫你不要搭理别人,但是他可能会对别的男生做出一些事情,让那个男生不要靠近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4、会满足你的各种要求

只要一个男人心里有你,那么他就会想要用尽办法讨得你的欢心。为了让你快一点喜欢上他,他会尽力去满足你的任何要求。你让他去做的事情,他会努力去完成。他不会对你说拒绝,他害怕说了,你和他之间就彻底没有机会了。所以如果一个男人总是会答应你的请求,那么他一定是暗恋你,心中非常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5、偶尔会对你撒娇

不要觉得撒娇是女人的专利,男人其实也会撒娇。但是他很少这样,他只会在自己中意的人面前这样。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卖萌,要你答应他一些事情。如果你不松口,他甚至还会耍无赖。那么他肯定是对你很有好感,只要你愿意给他机会,他怎么样都可以。甚至很多时候,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撒娇,他都是无意识的去讨好你。

虽然男人在感情上比女人要理智一些,可能不会把喜欢表露在脸上,但是爱慕一个人,会情不自禁的做出很多讨好对方的事情,就连自己都没有察觉。上述这些表现都男人对你动心会有的一些行为,如果你也刚好喜欢他,那么你不妨给他一点暗示,这样你们就可以早一点成为一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