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分手后的犯贱心理 这三种你要认清

2018/5/18 14:55:12作者:U7-zheng…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分手后会怎样?不要以为只有女人分手才会犯贱,男人同样也会,甚至比女人更严重。男人分手后会怎样?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有兴趣了解的同学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谈恋爱这一件事情,分分合合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我们不能够保证一开始找到的这一个男朋友就是可以和我们一直走到婚姻的殿堂的那个人。每个人都需要不断的经历谈恋爱,分手,再谈恋爱这一件事情。

有的男生分手之后十分的洒脱,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让你们的爱情有一个体面的结局。但是有一些男生则比较犯贱,即使是分手之后他也总是会要求你做一些事情。

而这一些要求都是因为他们的犯贱心理在作怪,那么男人分手后的犯贱心理有哪一些呢?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前男友现在是否在对你犯贱的话,那么就赶紧进来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个心理:仍然对你有占有欲。

在谈恋爱的时候,男朋友对女朋友有占有欲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这个时候他作为你的男朋友,自然是希望你的世界里只有他一个人存在的,你只会听从他,服从他。

但是当你和他分手之后,他却仍然对你有占有欲,那么这就是他的犯贱心理在作怪了。他曾经得到过你就不愿意再失去你,他觉得即使你们两个人分手了,你也依旧应该服从于他,对他深情不渝,依旧可以为了他拒绝其他一切男生的示好。

来源:图虫作者:301152962145812541

有一些不经世事的小姐妹们就会认为这是男朋友非常爱自己的表现,所以即使在分手之后也依旧愿意满足他的占有欲去拒绝其他的男生。

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爱你,他根本不会和你分手,所以一定要看清楚,他对你的这种占有欲不是爱而是犯贱。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26613406598

第二个心理:告诉别人是他甩的你。

有一些男生是很愚蠢的,他们总是十分在乎自己的面子,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甚至不惜说慌。如果你的男朋友也是这样的一个人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在你们两个人分手之后,他会到处的去和别人说是他甩掉了你。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5631

即使两个人是和平分手,他也会去是跟别人说是因为你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他才把你甩掉了,这会让他觉得他对你们的爱情有着十足的主动权,会满足他内心的那一种虚荣心。

因此当你听到你的前男友分手之后到处跟别人说是你被他甩了的时候,你也不需要感到压抑,因为这就是男人分手后的犯贱心理了。这个时候你也不需要去争辩什么,只需要继续安心过你的生活就可以了,不过记得下次找男朋友,别再找这种类型的人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067744847056

第三个心理:寂寞的时候就会来找你。

当你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之后就代表着你和他已经没有什么关联了,但是有一些男人在分手之后就会犯贱:那就是在寂寞的时候就会来找你,和你暧昧不清。

这也是一种典型的男人分手后的犯贱心理,这一种做法实在是令人不齿。如果你想要有一个新的开始的话,那么在你的前男友犯贱的跑来找你的时候,你一定要坚决的表明你跟他已经结束了,让他知道你并不愿意跟他再有暧昧的关系。这样子他也就会知难而退了,你也才可以彻底的从这段感情里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