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玩你的表现 这几点一定要记住

2018/5/17 9:47:12作者:U7-chenp…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速食的年代,一切都在追求速度,恋爱也被速度化,所以也有很多男生并不是真心想谈恋爱,而是想和对方玩玩。今天就来告诉你男生玩你的表现,让你避免被欺骗。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我们都知道,现在是一个很快节奏的时代,很多时候我们都只是在追求一些刺激的感觉。所以也就出现了一些男生,将追求女孩子当作是一个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在并不喜欢这个女生的情况下,拼命对她展开攻势,一直对女生说一些很暧昧的话,或者是总是在暗示女生,但是当女生表现出对他的好感的时候,又迅速的和女生断了联系,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

今天就来告诉你在生活中一些不走心的男生只想和你玩玩的表现,让你不会落入他们的圈套。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1、不会主动联系你

如果一个男生是在玩你的话,那么他肯定是不会经常和你联系的,这个时候你通常就会给自己一些心理安慰,告诉自己是因为他很忙,但是其实他并没有你所想象的那么的忙,相反,他其实都是在跟别的女孩联系,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联系你,偶尔联系你也只不过是因为突然之间想起来而已。

其实你应该明白,如果一个人是真的喜欢你的话,那么他怎么可能会隔好久才跟你联系。可能你在他的眼里只是一个调味剂,在他觉得其他人没有什么特别的时候,才会想起你,跟你聊一聊。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2、不舍得在你身上花钱

一个男人如果只是想和你玩玩的话,那么他是肯定不会在你身上花一毛钱的,相反的,他还总是会占你的便宜,时不时跟你哭穷,让你请他吃饭,或者是让你买东西给他吃,也不会送什么东西给你。

仔细想一下就能明白,他既然并不是真的喜欢你的话,那么又怎么可能会把钱花在你的身上呢。因为在他的身后,还有很多和你一样的女生需要他去花钱,如果都要花钱的话,他怎么可能顾得过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3、重要节日都不会陪你过

其实你想想都能明白,如果一个男人是喜欢你的,那么像这种情人节这些这么重要得节日,他怎么可能会不想要陪着你一起度过。

如果一个男人在这种节日的时候,总是以工作等各种各样得理由作为借口来推托和你的约会,如果你觉得不开心了,跟他抱怨的话,他还会说你不懂事,不懂得体谅他,那么你自己就要好好想想了,其实他并不是真的很忙,而是他可能是心里有鬼,或者是要陪别人的一起过。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099

4、不跟你确定你们之间的关系

我们都知道,如果一个男生是真的喜欢你的话,那么他肯定是会迫不及待的想和你在一起的,因为他会想要以一个男朋友的身份站在你的身边,向所有人宣布你是他的女朋友,向别人宣示自己的主权。而不是一直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推托你,迟迟的不想和你确定恋爱关系,一直拖着你,但是又不跟你表白。

还会找各种理由来说明,就比如他会说自己不是很成熟,不知道怎么去照顾好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不想和你在一起,害怕你会受到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40649029197

其实一个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在慢慢的相处中我们就能够感觉得到了,所以也希望广大女性要擦亮眼睛,不要被欺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