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么东西给男闺蜜好 这几样他肯定会喜欢

2018/4/28 14:17:12作者:U7-yuxia来源:伊秀情感网
既然他是你的男闺蜜,那么你肯定对他的喜好有一定的了解。因此,你给他送礼物,当然要挑他喜欢的东西来选。但是男生喜欢的一般都是实用的,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1687287921712717

其实给男闺蜜送礼物,这个时候不需要考虑价格的高低,只要东西实用就好了。所以你可以考虑的范围其实还蛮广的,有很多东西对于男生来说都用得上。

1、用的手机

男生对数码产品的喜欢,真的可谓是狂热了。女生喜欢买新款的包包,那么同样的,男生就喜欢买新款的手机。所以如果你想给你的男闺蜜送一个礼物,不如想想他喜欢什么牌子的手机,然后把那个品牌的新款手机买一个。记得要用盒子装起来,然后送给男闺蜜。虽然手机贵了点儿,但是送给男闺蜜是值得的。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2、穿的鞋子

女生有很多很多的鞋子,高跟鞋、平底鞋、穆勒鞋、豆豆鞋等等,每个鞋子一次穿一会儿就收起来,所以很不容易坏。但是男生和女生不一样,男生的鞋子比较单一,不是运动鞋就是皮鞋。那么送给男闺蜜的话,你就选择休闲一点儿的运动鞋就可以了。选择大品牌的,这样穿上不会臭脚,走路也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255339997712089223

3、戴的手表

一个戴手表的男生,会看起来更加有男人味。所以如果你想逗男闺蜜开心的话,那么送一只手表给他是再好不过了。不过在你选择手表款式的时候,不妨试探一下男闺蜜喜欢什么牌子的手表,喜欢宽表带还是细表带,或者喜欢什么颜色。把他的喜好摸清楚,这样送出去的礼物就更让人欢喜了。

除了上述这些礼物,还可以送的很多。比如书籍、耳机、音响、衣服等等,这些男生都可以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