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微信小号试探男朋友 几点技巧女生要知道

2018/4/21 14:25:12作者:U7-gaoyu…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微信,都有自己的朋友圈,而作为女朋友,她们都想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到底爱不爱她,就想用小号来试探他们,但是试探有试探的方式,不是简单的提问。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2626901232767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要走的路,而如果出现了另一半,你所走的路就要考虑到另一半,所以以前是一个人走,现在就变成了双人,相信每一对情侣都是很开心的。然而世事难料,每位女朋友都会对自己男朋友不放心,害怕他不是那么的爱她,就会一直想尽方法了解他的心理,想知道他的心里到底有没有她的存在。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930434806655

所以就会有悲剧发生,比如说女朋友会用小号去试探男朋友,而女朋友试探的方式又不是正确的,往往她都是直接、暴力的问他,他的心里到底有没有她,得到的答案就会伤到她的心。因为男生一般都是花心的,喜欢新鲜的,如果你用另一个身份去接近他,他就会自大,认为他很有魅力可以吸引到你,这时不要去试探他爱不爱你,因为得到的结果都会适得其反。

因为试探男朋友不能只是简单的试探,还要深沉的去想试探的技巧,这样既能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又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了解他的内心,知道他内心深处的想法,这样你们以后在一起就会有更多的话题可聊,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一讲如何巧妙的运用微信小号去试探男朋友。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2601131502109

一、禁止谈及自己的身份

既然你是用小号去试探你男朋友,就不能说出你自己的身份,这样就可以更多的套出一些话,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接触他,用朋友的口吻问及他生活上的问题,帮忙解决他的所需,一点一点地去接触他,不要过猛,要慢慢的取着他的信任。这样的话他就会把你当作知己来看待,自然而然的,他就会跟你说一些他生活上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131638617352312983

包括他做过什么、喜欢的人、事业上又遇到什么挫折等等应该都会跟你说,这时你就会慢慢的知道他跟你以前认识的他不同,因为每个人对自己的朋友、亲人、爱人所谈及的内容是不同的。所以说,用小号与他聊天的时候,不要谈及你原来的身份,连问都不要问。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不要问情感上的问题

虽然说你用小号去试探你男朋友,就是想知道他爱不爱你,但是在小号上尽量不要谈及感情,因为如果你男朋友是花心的,他的本性就一下子暴露出来,这时你就会后悔问这些问题了,不过你可以试着以你的性格优势与他聊天,把你生活中的亮点展现出来。

这时他就会慢慢的感觉到你与他的女朋友有点相似,就会感觉到有这种女朋友是很好的。如果他有这种认知的话,那么就恭喜你,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调侃他

每位男生陷入爱情里面,都是会沉迷的,他们会迷恋你的魅力,这时如果你用小号是试探他,不妨用的更加大胆的、更加有女人味的方式去吸引他,看他会不会被小号的你所吸引。如果他被吸引了,那么可能说明他不适合你,但如果他不必吸引的话,那你就要更加的珍惜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