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的前男友的备注 总有一个打动你心坎

2018/2/27 18:49:12作者:M61A-che…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感情分手之后,要是有一方放弃不了这段感情,肯定对于对方的备注都有不同。那些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分手之后,那些关于前男友的备注都有哪些吧!

一、藕断丝连型分手后前男友的备注

对于这样感情,分手后如果还一直藕断丝连的话,那么双方在结束这段感情之后,很有可能成为朋友。那么对于这样的藕断丝连型分手后前男友的备注,几乎都是一些比较平淡的类型。比如说:“以前的他”、“最熟悉的陌生人”、“新朋友”、“最了解我的他”、“婚礼必请的前男友”、“过去了”、“新的开始”、“放在心里的回忆”、“以后会更好”等。

二、心里还有对方型分手后前男友的备注

还有一种感情,可能是因为外界的因素而导致的分手,或者是双发父母的压力,还有一些别的原因而导致的分手。那么对于这样分手,双方心里都会还有对方的。那么对于心里还有对方型分手后前男友的备注,几乎都是一些比较心仪的备注。比如说:“就算最后不能在一起,我的心里永远有你的位置”、“如果我的新娘不是你,那么我的小三一定是你”等。

三、鱼死网破型分后前男友的备注

还有一种比较严重型的分手,双方感情不和或者有比较严重的冲突而导致的分手。这样的分手,几乎都是鱼死网破,以后老死不相往来的。那么对于这样的鱼死网破型分后前男友的备注,通常不拉黑的话,都算是比较好了的。比如说:“渣男”、“剩女”、“怪不得没人要”、“当时自己肯定瞎了眼”、“老死不相往来”、“过去”“再见犯傻的青春”等。

分手后的前男友的备注,主要都决定于双方对于这段感情是否还是放不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