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亲密称呼 你尝试过哪几个

2018/2/25 13:45:12作者:YUl-liho…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中,亲密的称呼不仅能表达对恋人的满满爱意,还会增加感情的持久度,为爱情加分。恋人之间的甜蜜称呼,需要根据两个人的性格和特点进行选择。主要的昵称有下面几类。

来源:图虫作者:-

一、老公/老婆

选择使用这对称呼的恋人相对比较成熟,并且对两个人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虽然还没有踏入婚姻的殿堂,但是两个人早已把彼此当成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二、亲爱的/达令

这类称呼更加甜蜜,比较适用于热恋中的男女朋友,虽然听起来比较俗气,不太新颖,但仍然是小情侣间的幸福昵称。再加上温柔的语调,简直不要太暖哦。

来源:站酷

三、大宝/小宝

年轻的情侣比较喜欢这类的称呼,宝宝这个词语喊出来,有种把对方捧在手心里宠着的感觉,一般女孩子更适合这样的称呼,当然男生也同样适用,一个大宝和一个小宝绝配。

四、哥哥/妹妹

也有不少情侣选择这样的称呼,哥哥给人的印象基本上都是护犊子、保护欲强。如果男生比女生大,这样的称呼很合适不过,宠爱的感觉无处不在。

来源:图虫作者:-

五、大叔/小甜甜

情侣年龄差距比较大,或者男生看起来比较显老的,选择大叔和小甜甜这对组合也是绝妙的。大叔往往是成熟稳重、带有满满安全感的一类人群。被人当做女儿疼爱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幸福哦。

六、坏蛋/笨笨

相比较性格开朗、爽快幽默的恋人,笨蛋这个称呼就显得有趣多了。听起来有点粗鲁,但是温声细语的喊起来,也是无比甜蜜的。

以上的六组亲密称呼,你钟意哪一款呢?爱她/他就为你们选择一个特别而又甜蜜的昵称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