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见的老同学感慨 这些值得你了解

2018/2/24 14:21:12作者:U7-chens…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我们不仅需要亲情和爱情,更加需要友情的点缀。那么,当你与你多年不见的老同学的相聚的时候,你是否觉得感慨万分?今天让小编与你们分享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时光如流水,我们终于迎来了相聚的日子。多年不见的老同学,你最近还好吗?在分开的一段时间里面,我总忍不住想起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那些是不曾褪色的记忆,那是属于我们的时光的一段剪影,那些美好的感情,那些欢乐的背影,那些乐观的笑语,也许离我们远去,但是这一刻我们又相聚了,让我感慨万分。

命运真是神奇的东西,虽然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是在长久的分别,多年不见之后,我们又相聚在一起,这是多么令人开心的日子,也许我是一个幸运的人,遇上了你们。

来源:站酷

虽然我们多年不见,但是老同学依然亲切如故,你们温暖的笑脸一直留在我的心间,现在也是如此。你们热情的问候,让人感动,真是令人热泪盈眶的一天,友谊的大树已结出累累果实。虽然我们天各一方,多年不见,但是只要有心,天涯若比邻,希望你们可以理解我的一片冰心在玉壶。让我们喝下这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多年不见,大家基本上都很好,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在生活的蹉跎之中,我们并没有妥协,依然乐观笑对。分开之后,你们有的去了国外留学,甚至在那里定居,还找到了令人羡慕的另一半,经营着幸福的家庭,但是还没有忘记我们之间的友谊。

有的老同学去了遥远的城市打拼,但是也不忘记为我们捎来问候以及祝福。今天我们终于齐聚一堂,一起感概时光的流逝,想起之前的日子真是令人怀念。但幸好现在我们依然健康,平安,这大概是命运给予我们的礼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