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痛经怎么安慰  陪伴是很好的方法

2018/2/5 7:53:12作者:U7-xuanc…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痛经的时候,该如何安慰。在这个时候,什么老公抱,老公陪,老公给你唱歌,老公给你熬红糖水都弱了。女朋友痛经怎么办?其实说太多废话是没有用的!

来源:站酷

女生天生就不是上帝的宠儿,因为上帝给了太多女生不公平的东西,比如说要生孩子,比如说痛经。特别是对于一些女生来说,生理期简直就是痛不欲生,因为体质较差,可能生理期的时候会觉得非常的痛。在这个时候男朋友就要担起责任,要好好的去照顾和安慰自己的女朋友,那么当女朋友痛经的时候,男生应该怎样安慰呢?

其实,在女生痛经的时候说什么都是废话,因为这些都没有办法缓解女生的痛苦。这个时候女生需要的就是男朋友能够无时无刻的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即使没有办法分担自己的痛楚,但是在身边也可以让自己转移一些注意力,让自己的内心觉得温暖。

来源:站酷

当然男生也是要去工作学习的,没有办法无时无刻的照顾女生。现在的通讯很发达,如果你们两个实在没有办法见面的时候,可以利用网络利用手机随时和女朋友联系,可以发一些笑话或者是一些有趣的事情逗她开心,尽量转移他的注意点,不要让她太多的精力放在痛经上。

而且要提前准备好一些红糖水和一些能够缓解痛经的东西,只要这些东西在,是实物就可以让女生看到,这个时候心里也会温暖一下。

来源:站酷

还有一点,要记住自己女朋友的生理期。其实这是做男朋友的基本要求。女生在这段时间痛得生不如死,作为男朋友一定要知道这一段时间才能提前做好准备才能够腾出时间或者精力,去安慰自己的女朋友。其实女人在生理期是非常的脆弱的,不仅身体被疼痛折磨,内心也是非常的脆弱,如果这个时候男朋友不体现出他的关心疼爱,很可能就因此让女生心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