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追的男生特点 内外两方面来观察

2018/1/20 8:57:13作者:M61-zhou…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开放,人们开始越来越追求内心自我的感受,而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成为人们推崇的生活方式,喜欢的男生不妨主动去追求,没有人追的男生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1047479

每个人都向往甜蜜而又幸福的爱情,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等在家门口就能够得到的。很多情况下需要我们主动出击。随着社会的开放和人们意识的改变,很多女孩子也开始主动追求男孩,加入了主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遇到喜欢的男孩子时候她们也会主动进行出击,将幸福握在自己的手里。

所以现在的社会和时代已经不是原来的时代,更多的女生把幸福的机会都放在自我为中心的基础上。而很多男生在这个时候开始苦恼,为什么自己没有人追呢?如果没有人追的情况下,这些男生通常都具有这些特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33092964614871

1.低级趣味。拥有比较高层次,爱好以及优雅的男生可能更受到女生的青睐和欢迎。而那些比较喜欢开荤段子,动不动就讲一个带颜色的笑话的人来说,在女生的眼里会显得更加低级。身上些许流氓的气息,所以给女生带来的好感度并不多,这样的男生通常情况下女生都会选择远离。

2.个人卫生不洁。女生都比较喜欢看上去清爽干净的男孩,这也符合女生天生爱干净的习性。所以那些不注重个人卫生,表示生活的邋遢的男生来说容易赢得女生的厌恶。要想塑造更好的个人形象,首先应该搞定自己的个人卫生情况。将自己打扮的干干净净,清爽的出门也是对其他人的尊重。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这两点分别从内在和外在的硬伤,是女生比较讨厌的两点,如果男生身上有这样的特点,肯定是不会有女孩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