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已故亲人经典句子 不要总是等到失去了才明白亲人的意义

2018/1/5 9:09:12作者:YUl-liuj…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被繁忙琐碎的生活搞得浑浑噩噩,等到亲人们他们离开才发现,那才是我们一开始选择出发的意义所在。怀念逝者,但更要学会珍惜当下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57467667451348258

亲人的去世总是留给还正在世上的人们巨大的悲伤,也让还在世上的人们再次认识到什么才是最可贵的事情。

在平常的生活中,繁杂的琐事让我们忘记了自己忙碌的真正意义,一次又一次因为忙碌而放弃了与家人团聚,有时真的是到一方永远的离开,才再次提醒我们,一切忙碌的最终意义不就是和亲人在一起,享受合家团聚的这份时光。

下面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些怀念已故亲人的经典句子。

来源:站酷

“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这是南唐后主李煜留给我们的经典句子。李煜不是个好皇帝,但的确是一个好的词人。他的词空灵、感性。其实还有他的“离恨恰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也是李煜留给我们怀念逝去亲人的句子,

“逢人渐觉乡音异,却恨莺声似故山”这是唐代诗人司空图的诗句。不得不说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在我们悲伤难过的时候,总是能从古人的诗词中发现能体现我们当下感情的词句。世事在变,不变的就是我们怀念亲人的那份情感。

来源:站酷

“亲人已仙游,未呈儿孙福。游魂于千里,如何度思量。”有句话叫子欲养而亲不待,每当亲人离开的时候,我们才发现,那时候的我们对待自己的亲人少了那么多的耐心,少了那么多的倾听与了解。而这一切已经无法补偿。

“年事有寿而尽,生命无所不在”很多时候,亲人虽然离开了,但其实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命,再也磨擦不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