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伤心绝望的话  总有一句戳中你心底柔软处

2018/1/4 9:15:12作者:U7-wangj…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对于女人来说可谓天崩地裂。她们痛苦,彷徨,找不到明天的方向。今天我们分享一些分手后伤心绝望的话,总有一句让你感同身受,抚慰疗伤后,重新振作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3092964614871

1、既然爱情已经离家出走,为什么你还要回来?你回来,是来看我有多狼狈吗?还是觉得伤我伤得不够深,想要再来补上一刀?呵,可惜,现在你在我眼里一文不值,无论你做什么,都无法再伤我分毫。

2、得了,别装得这么含情脉脉,真要有这么深情,你怎么可能出轨,戏演太多,可就恶心人了。

3、要死要活?不,我不会。爱情已然很可悲,我不想连尊严都丢掉,起码在人前,我还是骄傲的样子。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904

4、你爱我时,你的甜言蜜语,让人心醉不已。如今不爱了,再听你说这些情意款款的话,我觉得无比可笑。

5、没有人能伤害我,包括你。因为不爱,所以不痛。可为什么眼泪还是会流下来,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呢?

6、不想让你看见我狼狈的样子,怕你厌弃,怕你嫌恶。可后来想想,你心中已经有了她,怎么可能在乎我是不是狼狈。

7、别了,我的爱,我的初恋。这一刻的我已经死了,睡一觉,权当重生归来。

来源:站酷

8、你这么渣,我居然还是爱上了。原来不是你错了,是我。是我不该爱上你,如今被抛弃,也算是活该。

9、我不是舍不得你,我是舍不得我的初恋,我三年的感情投入。如今,痛过,恨过,怨念过,悲凉过,恍然发现,或许我从没爱过你。

10、爱情有时候很卑微,让我连自我都失去了,可换来的,也不过就是一次痛过一次的伤害。原来委曲求全从来不是退路,而是深不见底的悬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