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亲近女生的举动 暗恋你是否知道

2017/12/23 7:11:12作者:U7-dengq…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时,眼神总是会不经意流露出爱意和宠溺,动作也会显的亲昵。那当一个男生经常做一些亲近你的小动作的时候,是不是就是代表他暗恋你呢?

男生会忍不住想要亲近自己喜欢的女生,那他们对有好感的女生会有哪些举动呢?他们和你聊天的时候身体会不经意地向着你的一方倾斜。男生在和你聊天的时候会阻止其他男生的接近,他会排除万难,坐在你身边。就算他不能坐到你的旁边,他也是每时每刻注意你那边的动态,在别人跟你聊天的时候插上一两句。

男生还喜欢和你发生一些肢体上的接触。比如说,男生喜欢摸一下你的头发或者捏一下你的脸颊,又或者淘气地碰一下你的手臂等等,这些都是他想和你亲近的表现。一个男生如果连碰都不想碰你,或者甚至和你保持安全距离的话,这个男人多半是对你没有什么意思的。一个爱你的男生,是一定想和你发生肢体接触的。

如果男人经常微信上找你聊天,什么有趣开心的事都想跟你分享。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会为你分担,会开导你,劝解你。他早上风雨不改地跟你说早安,晚上临睡前一定跟你说晚安,那他一定是爱你的。他也会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其实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他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想和你说几句话。男人能做到这样,一定是对你很是喜欢的。

对于男生想要亲近你的举动,你可能会感到暗自欢喜,有可能会感到厌恶,这都取决于你对于这个男生的态度。如果你真的对这个男生没有任何意思,你可以跟他坦白,说你不喜欢他对你亲密的举动,请他不要再让你感到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